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幻雷者960FX
    請問...
   
   
 

作者 :mabinogi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15 17:27
請問一下
這張卡插在P4S533(華碩)的主機板上
會不會相衝呀?
可以的話我就放棄麗臺FX5700LE了~


 
  :tete032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17 11:59:00
 
  因該不會吧 我幫朋友裝過一次 到現在沒啥問題^^


  :hamlet464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17 12:50:00
 
  會部會太浪費這張顯示卡了,很替他叫屈ㄋ
威博達
http://www.webdsn.net/phpbb2/index.php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01 21:19:00
 
  請問用舊型的顯示卡(GA-8SRX)可以裝9600pro嗎?XD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