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幻雷者960FX
請問...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mabinogi
Posted:2004-06-15 17:27
請問一下
這張卡插在P4S533(華碩)的主機板上
會不會相衝呀?
可以的話我就放棄麗臺FX5700LE了~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tete0328
Posted:2004-06-17 11:59:00
因該不會吧 我幫朋友裝過一次 到現在沒啥問題^^
:hamlet4646
Posted:2004-06-17 12:50:00
會部會太浪費這張顯示卡了,很替他叫屈ㄋ
威博達
http://www.webdsn.net/phpbb2/index.php
:訪客
Posted:2004-07-01 21:19:00
請問用舊型的顯示卡(GA-8SRX)可以裝9600pro嗎?XD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