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煩幫我看一下 <急問> |
|
CPU: INTEL P4-2.8GHz 盒裝 Socket478、FSB800、L2-512KB
主機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32 |
| 作者:vlhonda |
日期:2004-06-17 12:54 |
所屬:硬碟 |
| 無法使用USB轉PS轉接器 |
|
我使用USBㄉPS轉接器安裝時會顯示無法完成安裝 在朋友ㄉ電腦試過轉接頭是沒問題ㄉ 是因為沒標準遊戲埠ㄉ關係ㄇ 如果使用羅技ㄉ方向盤或手把能用ㄇ 因為羅技好像是獨立ㄉ驅動程式 有哪位大大能解答一下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31 |
| 作者:72變 |
日期:2004-06-17 12:42 |
所屬:主機板 |
| 有人用過嗎? 評論一下嗎^^ |
|
這張顯示卡是新出的嗎? 之前好像沒看到..
其他廠牌的5700都要$5000上下
這張比其他牌的5700便宜不少, 是128bit還是64bit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30 |
| 作者:Zelda13 |
日期:2004-06-17 09:36 |
所屬:顯示卡 |
| fx5200 vs 5700LE 才差$700耶 |
|
大家好,想請問顯示卡的選擇,我是要玩單機的3D遊戲
在考慮FX5200和FX5700
ELSA的5200要$2700 (比別牌貴耶)
啟亨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29 |
| 作者:Zelda13 |
日期:2004-06-17 09:30 |
所屬:顯示卡 |
| 爛片能燒嗎 |
|
請問能燒十元以下的爛片嗎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28 |
| 作者:000777 |
日期:2004-06-17 04:24 |
所屬:燒錄器 |
| 光華站長為什麼台中電子接東西和光華商場差好多 |
|
CPU RAM 全部
why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26 |
| 作者:柔道 |
日期:2004-06-17 00:46 |
所屬:CPU |
| 光華站長為什麼台中電子接和光華商場差好多 |
|
why.... why...... why.....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24 |
| 作者:柔道 |
日期:2004-06-17 00:43 |
所屬:CPU |
| 磐英的8K9A2 有支援Barton2500+嗎? |
|
之前有更新過BIOS...現在不知道能不能支援???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25 |
| 作者:neontust |
日期:2004-06-17 00:43 |
所屬:CPU |
| 我想組新電腦 |
|
以下是我屬意的配備,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有沒有相衝的問題,
另外給小弟個建議,如何使效能提昇至極,謝謝
中央處理器 Intel P4-2.8GH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23 |
| 作者:小慶 |
日期:2004-06-16 19:33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