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麻煩幫我看一下 <急問>

CPU: INTEL P4-2.8GHz 盒裝 Socket478、FSB800、L2-512KB 主機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32
作者:vlhonda 日期:2004-06-17 12:54 所屬:硬碟


無法使用USB轉PS轉接器

我使用USBㄉPS轉接器安裝時會顯示無法完成安裝 在朋友ㄉ電腦試過轉接頭是沒問題ㄉ 是因為沒標準遊戲埠ㄉ關係ㄇ 如果使用羅技ㄉ方向盤或手把能用ㄇ 因為羅技好像是獨立ㄉ驅動程式 有哪位大大能解答一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31
作者:72變 日期:2004-06-17 12:42 所屬:主機板


有人用過嗎? 評論一下嗎^^

這張顯示卡是新出的嗎? 之前好像沒看到.. 其他廠牌的5700都要$5000上下 這張比其他牌的5700便宜不少, 是128bit還是64bit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30
作者:Zelda13 日期:2004-06-17 09:36 所屬:顯示卡


fx5200 vs 5700LE 才差$700耶

大家好,想請問顯示卡的選擇,我是要玩單機的3D遊戲 在考慮FX5200和FX5700 ELSA的5200要$2700 (比別牌貴耶) 啟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29
作者:Zelda13 日期:2004-06-17 09:30 所屬:顯示卡


爛片能燒嗎

請問能燒十元以下的爛片嗎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28
作者:000777 日期:2004-06-17 04:24 所屬:燒錄器


是否大家可提共意見我用度龍1.8CPU不知道用拿一種 風扇

是否大家可提共意見我用度龍1.8CPU不知道用拿一種 風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27
作者:柔道 日期:2004-06-17 03:52 所屬:風扇


光華站長為什麼台中電子接東西和光華商場差好多

CPU RAM 全部 why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26
作者:柔道 日期:2004-06-17 00:46 所屬:CPU


光華站長為什麼台中電子接和光華商場差好多

why.... why...... why.....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24
作者:柔道 日期:2004-06-17 00:43 所屬:CPU


磐英的8K9A2 有支援Barton2500+嗎?

之前有更新過BIOS...現在不知道能不能支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25
作者:neontust 日期:2004-06-17 00:43 所屬:CPU


我想組新電腦

以下是我屬意的配備,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有沒有相衝的問題, 另外給小弟個建議,如何使效能提昇至極,謝謝 中央處理器 Intel P4-2.8GH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23
作者:小慶 日期:2004-06-16 19:33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