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fx5200 vs 5700LE 才差$700耶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Zelda13
Posted:2004-06-17 09:30
大家好,想請問顯示卡的選擇,我是要玩單機的3D遊戲
在考慮FX5200和FX5700
ELSA的5200要$2700 (比別牌貴耶)
啟亨 魔虎克FX5700LE $3400 (LE意思是精簡版嗎?)
5700比5200好蠻多,又才差$700,這樣想對嗎?? 划不划算阿?
想聽聽大家的建議^^ 感謝感謝~
其他配備目前是
cpu:AMD Barton 2500+
M/B:Abit 陞技 NF7
ram:256*2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hamlet4646
Posted:2004-06-17 12:42:00
如果真的有價格上可考量的話可以考慮華碩的V9520 Magic (FX5200)
所謂LE是基本款,不建議使用承啟,但是你選擇的愛爾莎534說實在的真的好用
玩遊戲比較穩,硬體相容性也比較高,效能更是沒話說,愛爾莎是德國公司之前都在德國廠製造但是最近這幾年都是由台灣代工,品質也是不錯,你要去買的時候問一下看是哪裡做的,最近很多家公司都前進大陸了品質實在令人堪慮
。
威博達
http://www.webdsn.net/phpbb2/index.php
:訪客
Posted:2004-06-17 15:53:00
5700LE並沒有比5200好很多...
要用就用5700LE好了
:Zelda13
Posted:2004-06-20 13:31:00
請問樓上的訪客,為什麼你說
"5700LE並沒有比5200好很多...要用就用5700LE好了"
既然5700LE沒有比5200好很多,那不是應該用5200好嗎?_?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