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手上路 感謝指教 |
|
顯示卡:FX5900 =>6500
HD:MAX 80G 7200轉2M =>2300
RAM:創見 512M DDR400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42 |
| 作者:kymco8 |
日期:2004-06-18 00:13 |
所屬:CPU |
| 勁駒-XTV的電壓是幾V的呢??? |
|
哪位好心的大大告訴我...勁駒-XTV的電壓是幾V的呢???我插頭不見嚕...感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41 |
| 作者:katoh8850 |
日期:2004-06-18 00:09 |
所屬:其他週邊 |
| 台製的A7V880 (Made In Taiwan) |
|
最近敗了一塊 A7V880 .....
可是是大陸製的耶!
雖然有三年保固....
但覺得買台製的感覺比較好....
店家說現在買到的大部分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40 |
| 作者:8920037 |
日期:2004-06-17 23:02 |
所屬:主機板 |
| 神奇啦!主板溫度超高! |
|
這幾天我看了我弟的電腦差點昏過去………他主機板的的溫度大概有50度,而他的P4-2.6 FSB800既然有48度……我一直試大概開機後十幾分鐘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39 |
| 作者:liliokd |
日期:2004-06-17 21:45 |
所屬:主機板 |
| 想組新電腦..請各位前輩幫忙.. |
|
最近想組新電腦
希望以能夠玩3D遊戲
配備如下:
主機板--華碩 P4P800SE 雙通道 3450元
CPU--P4-2.8GHz 盒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38 |
| 作者:bronco1211 |
日期:2004-06-17 20:53 |
所屬:CPU |
| 7n400-L我用這張主機板(CPU溫度高的嚇人) |
|
我是用這張主機板~CPU巴頓2500+待機溫度居然63度.我有看到討論區同樣的板子也有相同的問題~請問要怎樣解決~BIOS要跟新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37 |
| 作者:a4788721 |
日期:2004-06-17 19:52 |
所屬:主機板 |
| 值得推薦 |
|
這台光碟機真的很棒~~值得推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36 |
| 作者:vlhonda |
日期:2004-06-17 13:23 |
所屬:CD ROM |
| 急問~~ |
|
CPU: INTEL P4-2.8GHz 盒裝 Socket478、FSB800、L2-512KB
主機板:華碩 P4S800 Pentium 4 SiS648FX
FSB800M,DDR400內建音效、網路
RAM: 金士頓 256MB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35 |
| 作者:vlhonda |
日期:2004-06-17 12:59 |
所屬:主機板 |
| 急問~~ |
|
CPU: INTEL P4-2.8GHz 盒裝 Socket478、FSB800、L2-512KB
主機板:華碩 P4S800 Pentium 4 SiS648FX
FSB800M,DDR400內建音效、網路
RAM: 金士頓 256MB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34 |
| 作者:vlhonda |
日期:2004-06-17 12:58 |
所屬:RAM |
| 組裝問題一問<急> |
|
CPU: INTEL P4-2.8GHz 盒裝 Socket478、FSB800、L2-512KB
主機板:華碩 P4S800 Pentium 4 SiS648FX
FSB800M,DDR400內建音效、網路
RAM: 金士頓 256MB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33 |
| 作者:vlhonda |
日期:2004-06-17 12:57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