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急問~~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vlhonda
Posted:2004-06-17 12:59
CPU: INTEL P4-2.8GHz 盒裝 Socket478、FSB800、L2-512KB
主機板:華碩 P4S800 Pentium 4 SiS648FX
FSB800M,DDR400內建音效、網路
RAM: 金士頓 256MB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6-17 14:19:00
CPU: INTEL P4-2.8GHz 盒裝 Socket478、FSB800、L2-512KB
主機板:華碩 P4S800 Pentium 4 SiS648FX
建議搭配INTEL晶片組效能會較好 如P4P800 SE 8IPE1000 PRO2 GT
RAM: 金士頓 256MB
:訪客
Posted:2004-06-20 16:58:00
硬碟建議換成WD800PB,因為SEAGATE大陸產的很不穩
電源源供應器建議換成康舒的,理由同上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