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提 謝
抱歉~~上一篇選錯顯示卡了...第一次用@@|| 請問一下喔~~ 我最近要賣顯示卡 我忘了我使用多久了 怎麼查詢呢!? 除了直接去店家問 還有其他辦法嗎 知道的網友請回應我喔~~感謝
請問一下喔~~ 我最近要賣顯示卡 我忘了我使用多久了 怎麼查詢呢!? 除了直接去店家問 還有其他辦法嗎 知道的網友請回應我喔~~感謝
請問各位使用過ㄉ大大~~好用ㄇ??
它跟哪一ㄍ顯示卡佩比較合呀? 我第一次組不太清楚?? 價位3500↓滴
我要ㄉ價位大概3500↓請幫ㄍ忙謝謝各位~~~~~
CPU:P4E 2.8G 外頻1G 主機板:華碩P4800SE 顯示卡:不知道用哪一家ㄉ可以幫推薦ㄇ?價錢3200↓ 硬碟:WD 80G/8MB/7200/雙電源 RAM:威剛DDR500 256MB*2 燒錄器:也不知道哪個比較好用??幫推..價錢2500↓
請問一下 如果我是用來玩單機3D遊戲 1.那是搭配? 第一種 CPU:Bartom Socket A
過去 的矽半導 已經進入 黃昏時代 cpu 無法再快了 再快就會出現穿隧效應 起且代之的是 柰米科技 例如 用一個電子來控制電流 的單電子器 二年前 intel 早就開發出 10 G 的 cpu 了 業者是不會把最快的推出來的 慢慢推 求快的人 你就會一顆一顆的買
我家事ADSL的~有用IP分享~但我用98SE系統~網路從不斷縣~~但是用了XP~不定時出現區域網路 以拔除電纜~重連又可以了~~後來用換回98SE...又不會斷了....到底是什麼關係阿!!沒XP好麻煩...拜託各位交交~是往卡的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