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有人 知道INTEL 有預計大概啥時推新CPU嗎

如提 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86
作者:mindslone 日期:2004-06-19 18:38 所屬:CPU


請問怎麼查詢!?

抱歉~~上一篇選錯顯示卡了...第一次用@@|| 請問一下喔~~ 我最近要賣顯示卡 我忘了我使用多久了 怎麼查詢呢!? 除了直接去店家問 還有其他辦法嗎 知道的網友請回應我喔~~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85
作者:oosh86 日期:2004-06-19 16:30 所屬:顯示卡


請問怎麼查詢!?

請問一下喔~~ 我最近要賣顯示卡 我忘了我使用多久了 怎麼查詢呢!? 除了直接去店家問 還有其他辦法嗎 知道的網友請回應我喔~~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84
作者:oosh86 日期:2004-06-19 16:27 所屬:顯示卡


怎ㄇ沒有9600SE的資訊呀

請問各位使用過ㄉ大大~~好用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83
作者:pokey73040 日期:2004-06-19 14:17 所屬:顯示卡


請問華碩P4800SE好用嗎?

它跟哪一ㄍ顯示卡佩比較合呀? 我第一次組不太清楚?? 價位3500↓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82
作者:pokey73040 日期:2004-06-19 14:09 所屬:主機板


各位大大幫我選顯示卡好ㄇ??小的才第一次組

我要ㄉ價位大概3500↓請幫ㄍ忙謝謝各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81
作者:pokey73040 日期:2004-06-19 13:49 所屬:顯示卡


請各位大哥幫小弟看一下??我第一次組...

CPU:P4E 2.8G 外頻1G 主機板:華碩P4800SE 顯示卡:不知道用哪一家ㄉ可以幫推薦ㄇ?價錢3200↓ 硬碟:WD 80G/8MB/7200/雙電源 RAM:威剛DDR500 256MB*2 燒錄器:也不知道哪個比較好用??幫推..價錢25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80
作者:pokey73040 日期:2004-06-19 13:10 所屬:顯示卡


P4P800 VS A7N8X

請問一下 如果我是用來玩單機3D遊戲 1.那是搭配? 第一種 CPU:Bartom Socket 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79
作者:kymco8 日期:2004-06-19 12:15 所屬:主機板


二年前 intel 早就開發出 10 G 的 cpu 了

過去 的矽半導 已經進入 黃昏時代 cpu 無法再快了 再快就會出現穿隧效應 起且代之的是 柰米科技 例如 用一個電子來控制電流 的單電子器 二年前 intel 早就開發出 10 G 的 cpu 了 業者是不會把最快的推出來的 慢慢推 求快的人 你就會一顆一顆的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78
作者:quickc 日期:2004-06-19 11:21 所屬:CPU


WIN xp 會斷線~但98 SE卻不會~是什麼問題阿??

我家事ADSL的~有用IP分享~但我用98SE系統~網路從不斷縣~~但是用了XP~不定時出現區域網路 以拔除電纜~重連又可以了~~後來用換回98SE...又不會斷了....到底是什麼關係阿!!沒XP好麻煩...拜託各位交交~是往卡的問題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77
作者:jamieman15 日期:2004-06-19 09:40 所屬:網路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