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我買FX5700=.=好用但...

我一開機一定要給偶重開機個一兩次都說驅動程式不穩定我都灌ㄌ更新版的還是一樣給偶重開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98
作者:ywxaz6h6mj 日期:2004-06-20 11:09 所屬:顯示卡


請問有人有送修過嗎..??

如題..... 我是用極光無影手一代ㄉ..... 用了一年多....滑鼠壞了.......>< 請問有人送修過嗎...??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中...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97
作者:dison119 日期:2004-06-20 10:46 所屬:鍵盤/滑鼠


幫幫忙了..

呃 各位大大好 我現在有個問題 請大家能幫幫我 現在我準備組台電腦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買.. 我現在才是國一生 第一次要自己組電腦 假如我到了NOV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96
作者:only0227 日期:2004-06-20 08:01 所屬:RAM


大大 教教我吧!

呃 各位大大好 我現在有個問題 請大家能幫幫我 現在我準備組台電腦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買.. 我現在才是國一生 第一次要自己組電腦 假如我到了NOV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93
作者:only0227 日期:2004-06-20 07:52 所屬:CPU


不要買這一款

要就買紅色外殼才對 價錢約1300左右 大概不好買 幾乎都不挑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92
作者:hiura14 日期:2004-06-20 01:27 所屬:DVD ROM


電腦菜鳥,不想再到處求人,希望各位大大看看這樣組行不行,感激不盡!

主機板:2400(技嘉 - 8S655FXL Socket478, Sis655FX, Dual DDR400, FSB800, AGP8X, 139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91
作者:gieft 日期:2004-06-20 00:20 所屬:主機板


各位大大幫我評一下

到底FX5700跟FX5700LE哪個好 價錢又差不多是怎樣ㄋ?? 玩天2會LAG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90
作者:pokey73040 日期:2004-06-20 00:08 所屬:顯示卡


help me

請問開機的時候螢幕顯現disconnet,而且光碟機和硬碟的警示燈一直亮著不會閃爍,就一直停在這種狀況,是哪裡壞掉了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89
作者:howard0749 日期:2004-06-19 23:44 所屬:CPU


電視線和VGA線

價錢分別大概是多少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88
作者:cynthia4 日期:2004-06-19 20:26 所屬:其他週邊


請問

請問這一款L1多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8687
作者:asus nsi 日期:2004-06-19 19:42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