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開機一定要給偶重開機個一兩次都說驅動程式不穩定我都灌ㄌ更新版的還是一樣給偶重開機
如題..... 我是用極光無影手一代ㄉ..... 用了一年多....滑鼠壞了.......>< 請問有人送修過嗎...??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中...
呃 各位大大好 我現在有個問題 請大家能幫幫我 現在我準備組台電腦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買.. 我現在才是國一生 第一次要自己組電腦 假如我到了NOV
要就買紅色外殼才對 價錢約1300左右 大概不好買 幾乎都不挑片
主機板:2400(技嘉 - 8S655FXL Socket478, Sis655FX, Dual DDR400, FSB800, AGP8X, 139
到底FX5700跟FX5700LE哪個好 價錢又差不多是怎樣ㄋ?? 玩天2會LAGㄇ??
請問開機的時候螢幕顯現disconnet,而且光碟機和硬碟的警示燈一直亮著不會閃爍,就一直停在這種狀況,是哪裡壞掉了ㄋ???
價錢分別大概是多少阿..??
請問這一款L1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