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型電腦 類新聞

  • 20
    您能想像把MSI微星科技U120放到後背包,就可以展開環島自行車原野休閒旅遊,而沒有後顧之憂?這是因為U120夠輕、夠小、夠薄,而且鍵盤螢幕夠大,加上可選擇內建目前正夯的3.5G網卡,一旦您有任何商務需求,就可以隨時隨地無線上網處理好公務,馬上繼續上路。
  • 0
    BenQ Joybook Lite 給你101個非愛不可的理由 理由一:迷你輕盈1.1kg,愛的沒負擔; 理由二:10.1吋16:9 LED 螢幕,愛的更精彩; 理由三:輕薄長效電池,愛的更持久;
  • 1
    IDC預估今年台灣筆記型電腦(NB)銷售量,將較去年衰退5.1%;惠普科技個人系統事業群總經理王漢彪昨(15)日指出,台灣惠普今年目標將是保持市占成績,預期市占率為10%至11%。
  • 0
    送求綠色環保的宏?Aspire one小筆電?推廣愛地球的觀念,即日起至2/10止,凡購買8.9吋任一款的消費者,上網登錄即可抽「崖上の波妞」首輪電影票,一套四張,共計20名,還有機會抽中日本進口限量「波妞手偶」。
  • 1
    富士通打破所有連線藩籬,體驗高速飆網樂趣!全新五款3.5G行動系列筆記型電腦,暢快遨遊無線網際網路世界,無論是奔波各地的專業人士,或是活躍於社交生活的學生,都能隨心所欲地享受3.5G所帶來的暢快人生!
  • 0
    宏?(2353)新款低價筆電Aspire One預計2月底上市,組裝代工廠仁寶(2324)可望受惠;宏?亦計畫推超薄型Aspire,由廣達(2382)組裝;法人指出,宏?預計今年低價電腦出貨1,000萬台,將為廣達、仁寶挹注今年出貨成長動能。
  • 1
    Fujitsu 宣佈推出 LifeBook A 系列 LifeBook A6220 ,配備格子圖案的可替換式外殼,同時亦有多款為新年前夕洋溢更濃厚的外款選購,包括喻意的吉慶紫、豔酒紅,以及的富貴金等,售價為 HKD$12,980 ,推廣期間隨機更附送可替換式外殼乙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 1
    消費券搶商機,不只商家,連縣市政府公家機關統統撩下去,其中新竹市政府超狠,一舉推出1千台宏?筆記型電腦免費送,只要遊客在消費券使用期間到新竹市消費滿3600元就可換摸彩券,而且可以一摸再摸,號稱是中獎率最高的抽獎活動。
  • 2
    IDC昨日舉辦今年台灣10大資通訊趨勢研討會,其中研究經理江芳韻指出,由於低價電腦材料成本持續下降約3成,尤其是面板與英特爾Atom處理器價格自去年下半的跌價相當大,因此低價電腦毛利率都相當可觀,今年在所有廠商將都加入這市場後,低價電腦將開始面臨嚴重價格競爭。
  • 3
    路透報導,雖然人們希望在無論何種場合,隨便什麼時候都能使用電腦,一直以來稱霸電腦市場的桌上型電腦,或許將讓位給輕巧的筆記型電腦。
  • 1
    Sony 13 日正式發佈全新 VAIO P 系列 Netbook 產品,雖然同樣採用 Intel Atom 處理器,但 Sony 卻向世人重新定義「 Netbook 」一詞,真正輕便的網絡體驗,潮流品味的外型設計,別人不敢嘗試的破格設計,完全我行我素的 Sony Style 。
  • 4
    華碩在筆電這一塊除了火熱的低價Netbook之外,在高階多媒體筆電也是積極的推出眾多機型,包括之前在推出的G70、G71、M50等等的筆電都是追求更高效能及最佳的影音享受,而現在華碩在CES又展出一款效能更高,高到不能再高的W90多媒體筆電來搶攻最高階筆電市場。
 總6頁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