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燒錄機 >>Lite-ON-1693SX
詳細規格
產品評價
產品討論
 
Lite-ON-1693SX 
      Lite-ON-1693SX
規格說明:

 外接、4DVD±R DL/16DVD±R/6DVD-RW/8DVD+RW/16DVD/48R/48W/24RW
本周價格:2800  [上周價格:2800] 調查日期:2006-09-14
產品網頁: 瀏覽產品網頁 驅動程式: 驅動下載
推薦指數:1   人氣指數:6031
  產品相關討論 發表討論主題
燒錄狀況百出! LITE-ON的東西絕對不能再買!
作者:ynda   E-mail 給會員   發表時間:2005-09-30 10:01

燒錄狀況百出! LITE-ON的東西絕對不能再買!
買了型號SOHW 1653S,使用了半年,狀況百出!
1.燒硬碟裡的資料,或對拷VCD,燒到全燒完了,但燒錄機裡頭的光碟片一直無法自動退出,強制按燒錄機上的退片鈕也無效!燈一直亮著,光碟片在燒錄機裡一直空轉,必須重新開機方能將光碟片取出!氣死人!
2.用LITE-ON燒錄機燒成的資料光碟片,在其他的DVD-ROM或他牌的燒錄機跟本讀不到資料!(我有三台電腦)或到家用DVD播放機播放影片,跟本無法讀取!
3.極容易挑片,買來的DVD空白片,常讀不到片!

之前自己好心的介紹朋友也去買LITE-ON的爛燒錄機,狀況跟我一模一樣,被K的半死!
現我的另兩台電腦都使用"先鋒牌"的燒錄機,真是沒話說!什麼牌的空白片都能燒!燒錄資料.電影萬事OK!真的喔!當大伙用LITE-ON的燒錄機用的很火大的時候,準備換機的人,我是誠心的推薦"先鋒牌"

[點閱:1820 回複:4]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上一頁 1 下一頁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4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