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機箱電源 >>偉訓-HEC-300LDT
詳細規格
產品評價
產品討論
 
偉訓-HEC-300LDT 
      偉訓-HEC-300LDT
規格說明:

 300W 雙風扇
本周價格:1000  [上周價格:1000] 調查日期:2006-09-14
產品網頁: 瀏覽產品網頁 驅動程式: 驅動下載
推薦指數:11   人氣指數:41143
  產品相關討論 發表討論主題
沒服務、品質差、口號響
作者:lobintan   E-mail 給會員   發表時間:2003-11-10 16:43

敬致 承辦人:

本人於大約一年多前購買貴公司出品之HEC-350LD-T電源供應器,至今已兩度掛點,當年之所以選購貴公司的產品是因為,當時市場上難得出現新的電源供應器品牌,而且還提供三年保固,所以抱著嘗試的心態買了一個功率350W的電源供應器回家,經一年多的使用,結果頗令人灰心的。
我的印象沒錯的話,貴公司在搶進市場之初,不僅打出三年保固,還打出不足瓦數賠十倍之口號,在買回電源供應器使用個把月之後的某一天,我的電腦系統突然無法開機,我花了數個小時進行硬體之交叉檢查,始終無法查出硬體的問題,在精疲力竭又心灰意冷的情況下,我換了一棵SEVEN-TEAM 250W的電源供應器,很神奇的,系統竟然立刻起死回生,無庸置疑的貴公司的產品出問題了,隨後將貴公司的POWER送修,足足過了三個禮拜,店家通知領回POWER,我當時詢問到:「你們不是說不足瓦賠十倍嗎?怎麼只有一棵POWER給我而已?』店家的答案是「這個POWER是沒輸出,不是不足瓦」,我想保固、賠償條件、維修狀況都是你們自己在作業,球員兼裁判的情況下,一般消費者大概也得不到真正的答案,反正POWER回來,可用就可以了。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令人沮喪的事總是一而再的出現不是嗎?約一年後的今日,貴公司的POWER再度陣亡,我想貴公司大概會有一千個理由來解釋「不當使用」,所以我將現有設備與平日使用情況說明如下:MB GA-7VAXP、CPU AMD 1600XP、Transcend DDR 333 512MB、Seagate 80G、Maxtor 40G、Teac floppy、LiteON 52325W、LiteON 16X DVD、Creative SB Audigy、耕宇 TI500 64MB DDR、D-Link 530*2、Wincom modem、還有一張掃描器用的簡易SCSI卡,110V電源透過飛瑞UPS500VA供應。日常生活打打字上上網,爾而玩GAME,不做高階運算。

會不會是使用者主觀意識太強,本人購買過十幾顆SEVEN-TEAM的POWER(還有蛇吞象),至今無一掛
點,一廂情願的否定「偉訓」理論上可以排除;會不會是我的PC主機耗電量太大,電源供應器無法承受,SEVEN-TEAM 250W POWER可以推動我同樣條件的PC主機,並且運作順利,HEC-350LD-T的規格應該更順利才是(事實不然);會不會是市電不穩或電壓不夠,都透過UPS了,況且SEVEN-TEAM 250W POWER做得到的,HEC-350LD-T理應做得到;會不會是開機狀態中使用者任接插拔硬體裝置,沒有,HEC-350LD-T是有一天突然無法開機;會不會是使用者無聊,說謊,或是敵對廠商派來搗亂的,不是,打字要花時間的,或者貴公司可以證明我手邊的HEC-350LD-T被動過手腳。

我唯一能推論的是,產品設計可承受之瓦數不足,無法承受開機瞬間電流,至於開機後的運作,貴公司HEC-350LD-T是否提供足夠電力,實在難以論斷,我只知道我的PC主機無法使用TEAC 40X的光碟機,因為光碟機會處於無法讀取任何CD片的狀態(TEAC CDROM好像耗電量特別兇喔!),PFC是主動還是被動當然也有關係,一樣是總消耗350瓦的產品,可提供之總輸出功率差異高達20%以上,所以,是否「足瓦」看來單是「定義」就有問題了,何況是「論斷」,您說是吧!

會花這麼多時間打字說故事,一方面想表達消費者對國內廠商的期待,我們期待國人的產品在國際市場上嶄露頭角,可是,反過來,國內廠商是否夠爭氣?還是只會推出令人氣結的半弔子新產品,這些都有待觀察。這篇文章描述得這麼詳細,不僅要給貴公司,也會藉由各討論區公開給所有網友(包含貴單位的回應文字),希望是消費行為不僅只是PC升級,同時消費者的知識水準與廠商的製作水準也能一起升級!當然,貴公司也可採用一般台灣廠商的模式處理--不理不睬、推拖責任,這也算是台灣廠商的標準專業態度。

最重要的是,我買POWER的店家不知倒了多久了,我如何送修這個動也不動的POWER呢?

謝謝您的閱讀!!

寫於2003-10-24

[點閱:2676 回複:6]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有這麼嚴重嗎?
作者:阿毅   E-mail 給會員   發表時間:2003-04-27 12:19

我都用的好好的ㄋ~滿意說~

AMD推為選購配備ㄋ~再說價錢也漂亮說~

[點閱:2236 回複:2]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真的嗎??
作者:...   E-mail 給會員   發表時間:2002-10-24 11:45

那燒掉他有賠你主機板顯示卡的錢嗎??我也是用這個POWER說,你這麼說,我覺得好恐怖阿,想去換一科power.

[點閱:1832 回複: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真的很火大
作者:倒楣   E-mail 給會員   發表時間:2002-10-02 16:41

偉訓終於送了一個新品來了,果然是會動,但是只有它自己在動,根本無法讓我開機!看來要自己親自去找經銷商!真的太過份了!

[點閱:1993 回複: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發出味道是正常的嗎?
作者:倒楣   E-mail 給會員   發表時間:2002-09-20 17:59

偉訓的人終於和我聯絡,但只是想告訴我這個事件不見得是他們的錯,還跟我說有味道是正常的,我不知道在送修過程中是否被調包了,代理商竟然跟公司說沒問題!當天送到店家,按照店家的平常程序,都會先做測試再填單子,當天店員沒做測試,二話不說直接填單子給我,因為那個"電子零件燒掉"味道實在很重,即使已經隔了一天,難不成是店員和我鼻子壞了!

[點閱:2065 回複:2]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被嚇到了
作者:倒楣   E-mail 給會員   發表時間:2002-09-17 00:51

用不到一個月就有零件損壞,害我的主機板和顯示卡壞掉!

[點閱:1705 回複:0]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上一頁 1 下一頁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4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