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數位新天地 電腦知識問首頁 光華商場首頁 我要組裝電腦 用戶登入 會員註冊
   
進入樂透研究院

未解決問題
請問威剛DDR2-800 2GB記憶體疑問~
賞金:15   還剩-5744
請問一下威剛DDR2-800 2GB記憶體有分單面跟雙面 是嗎?
那單面跟雙面要如何分辨? 要是記憶體 插一單一雙也是4G雙通道嗎?
那單面跟雙面 那一個好呢?








 提問者:z121017615 -  2008-06-22 01:33:00

回覆
1條
這應該是屬於積體電路版的問題囉!!与他的封包予制程有關吧!!
上面那位在講什麼??我也看不懂!!太專業了!!ˋˊ!!

你可以去下列網站看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61710027


幫你整理一下:
一.請看主機版的說明書上面,看上面支援幾個bank---基本上,記憶體的一面就是一個bank,不要插超過歐!!EX:4個BANK,就只能差四個面(雙面兩張.單面四張.一雙兩單)∼∼∼懂了吧!!

二.在來就是換算,以下作為例子:

一張1G雙面焊接的記憶體 => 一張雙面焊上512M晶片的記憶體
兩者的BANK數是一樣的!!

雙通道基本概念:
你看你的主機版阿!!他會有兩組揷記憶卡的地方,通常顏色會不一樣(好分辨)!!一組有兩個插槽,所以總共是4個插槽!!
除了要注意我上面說的外,還要插對,一搬來說要插兩張一樣大小的.至於單雙面我就不知道了,不過保險一點,建議你揷兩張一樣的而且面數也一樣!!
PS:再次叮嚀,雙通道要把兩張卡分別插在不同顏色插槽上,而且要插在第一槽(主機板上寫著DDR1那一槽),卡的容量大小與面數要相同!!
 回答者: skay - 2008-07-02 01:45:51

我來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納則獲得懸賞分以及獎勵20分。

參考URL
如果您的回答是從其他地方引用,請表明出處。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0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