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P4S533
    仗義執言
   
   
 

作者 :Qoo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2-06-05 18:29
1.技嘉.微星.AOpen相同晶片.規格的產品比華碩便宜太多了!而且品質也不錯!技嘉的口碑尤其優!
2.再者,以我的經驗來說,技嘉.AOpen的客服最親切;AOpen處理速度特快!
3.其餘廠牌雖不清楚,但只要正常使用.應該不會有問題吧?總之,我寧可用精英(不過真的很兩光).也不用華碩(又貴.客服真是有口皆碑的超濫!且多無中文說明書!也許是他的產品品質穩定.認為要買不買隨便你!)

總結:
若要面面兼顧,首選商譽.品質.價格.客服四贏的『技嘉』!
次選AOpen(雖不甚清楚.但客服優.可安心使用)

配AMD CPU ,
推薦:技嘉GA-7VRX !!!支援DDR333.ATA133.USB2.0且獨創Dual BIOS.不怕更新BIOS失敗或中毒!才約3600元!再者,相同規格的微星MS-6380 KT3-Ultra-A 或AOpen的AK77-333 也不錯(價格差不多!)!!
而相同規格的華碩 A7V333/PA主機板要4800元(貴3成多哩!)且等同無售後服務(除非甘願受氣當冤大頭!)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19 10:14:00
 
  華碩服務不算差吧!
之前七盟的power把我新買的華碩主機板燒了
還看的到晶片被燒一個洞
送去華碩直營站(就在光華旁邊)
他也是幫我免費維修,沒收我一毛錢
這種服務不算差吧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