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麗臺-WinFast A6600 TD
    純粹的回答
   
   
 

作者 :daeruda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6-05-10 17:34
這張顯卡如果沒有要跑類似DOOM3這類的遊戲的話,應該都夠用!並不是說它差,而是DOOM3所需的顯卡能力,目前應該沒有任何顯卡可以跟的上,如果要犧牲一些畫面品質的話,6600已經夠好用了!
如果你打算要買顯示卡的話,麗臺與艾爾莎都是很好的選擇!在評鑑上,麗臺顯示卡的能力與艾爾莎的差不多,但是通常價差很高,如果錢不夠的話,買麗臺就跑的非常好了!但是就6600TD的話,價差在300左右,因此我會推薦可以的話,可以買艾爾莎的!畢竟艾爾莎在顯示卡界里的版子材料、驅動程式、散熱晶片等都是上上之選!至於第一樓的大大所說的破圖現象,試著重灌驅動程式,因為我並沒有遇到類似的問題!由於今天是第一次發表文章,請多包含!


 
  :訪客   Posted:2006-05-10 21:39:00
 
  麗台的品質沒話講.但是維修就......
有空上PCDVD看看.從2002年開始.壞掉的顯示卡.麗台肯不肯幫你修.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