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硬碟
  Seagate-160G
    高興買了 Seagate 200G/8M 卻部會裝~~~請教各位大大!!!
   
   
 

作者 :p020438999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5-03-16 19:50
我用的是:主機板 技嘉GA-7N400 CPU AMD XP2500 硬碟Seagate 200G/8M
SATA 那如果我灌XP那要如何才能驅動硬碟?
前幾篇文章有看到他說,將主機板驅動程式開啟檔案裡中的檔案目錄夾(Bootdrv)裡的IAA 檔的應用程式將其解壓縮copy至軟碟片中(1.44吋的那種)好了
但是他說的那塊主機板不是我現在用的那一塊,但是
我也有先製作一片SATA的驅動程式磁片,一進入安裝程式,看到下方有SATA SCSI 的字眼,就按下F6,接下來就出現叫你要按S,我也有按了但是他出現,
The file txtsetup.oem could not be found.
Press any key to continue.
請問這是說我製作的磁片有問題嗎?不然為什麼我都無法安裝驅動程式呢?
PS.順便問一下各位大大我家是安裝XP SP2為什麼灌時不用驅動SATA,
但是玩每一種遊戲時都會當機,而已前是安裝XP版的硬碟是ATA就不會當機.但是拿XP版的灌在SATA時就是要驅動SATA,但是始終無法順利安裝成功.
不知道有哪位大大可以幫我解決一下難題~~~~感激不盡~~!!


 
  :訪客   Posted:2005-05-03 20:54:00
 
  The file txtsetup.oem could not be found.
Press any key to continue.
你的程式好像沒copy好..所以sata硬碟沒能驅動...
PS.有的版子不需驅動..但是大部分的主機板都需要按F6驅動..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