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A7V880
    有雜音耶~
   
   
 

作者 :wode90197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1-02 20:51
有沒有人買這塊板子,聽音樂的時候常常有小爆音啊(不是喇叭的問題)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1-03 07:28:00
 
  我也有ㄟ~我還以為是我的喇叭問題~小暴音沒錯吧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1-03 10:01:00
 
  沒錯...我也是華碩的版子
但是不是這一塊一樣有音爆!!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1-03 15:20:00
 
  我也有這個情形
就是聽音樂常常會有小爆音
(正在考慮要不要買一塊350左右的音效卡)
但是在看影片的時候就不會真奇怪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1-05 00:41:00
 
  阿門,我也是ㄝ,我一直以為是我的喇叭壞了~"~

  :yutio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5-02-01 10:40:00
 
  我的也是ㄝ
這兩天剛換上這張板子
用winamp聽mp3真的會ㄝ
更新driver會不會有解?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