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A7V880
有雜音耶~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wode90197
Posted:2004-11-02 20:51
有沒有人買這塊板子,聽音樂的時候常常有小爆音啊(不是喇叭的問題)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11-03 07:28:00
我也有ㄟ~我還以為是我的喇叭問題~小暴音沒錯吧
:訪客
Posted:2004-11-03 10:01:00
沒錯...我也是華碩的版子
但是不是這一塊一樣有音爆!!
:訪客
Posted:2004-11-03 15:20:00
我也有這個情形
就是聽音樂常常會有小爆音
(正在考慮要不要買一塊350左右的音效卡)
但是在看影片的時候就不會真奇怪
:訪客
Posted:2004-11-05 00:41:00
阿門,我也是ㄝ,我一直以為是我的喇叭壞了~"~
:yution
Posted:2005-02-01 10:40:00
我的也是ㄝ
這兩天剛換上這張板子
用winamp聽mp3真的會ㄝ
更新driver會不會有解?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