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KT6V-LSR
求救KT6V-KT600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NightLuna
Posted:2004-10-25 03:20
新手一問
請問:我的主機板是KT6V 勝創DDR433-400/333兼容 CPU:AMD SEMPRON2400+ 裝好後一直開不了機哪會大大能救救我XD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NightLuna
Posted:2004-10-25 03:23:00
忘了寫@@"我的顯卡是MSI FX5700SP
:訪客
Posted:2004-10-25 05:17:00
這主機板KT6-V 好像只支援到DDR400吧 DDR433 你可能要問原廠樓
教你 先去借一隻DDR400 試試看開機 若可以那可能是板子會挑
若不是 板子可能有問題了. 一般來說我不會去想到CPU會壞掉除非人為 ㄎㄎ
安裝好後.重新檢查一遍.
連讀取聲音都沒有 那就是主機板的問題了
開機後當機 那就是配件的問題.可能不相容也可能設定不當
請用bios預設值就可啦
:訪客
Posted:2004-11-07 01:03:00
這片主機板用料真是爛..記憶體相容性又差.上次買的時候沒注意看..回家組裝的時候發現裡面全都是OST暴漿電容..測試的時候裝了兩支金士頓DDR400的記憶體.卻又ㄧ直重新開機..不得以把記憶體降到333來跑.而且拆了一支只剩256才免強可以用...真是爛喔...如果買的人就算了..加減用..還沒買的建議買陞技的NF7-S啦...
:訪客
Posted:2004-12-09 12:58:00
樓上的大大~爆漿電容不會那ㄧ家的全都爆~閃過那一批用料就好了~再說~因為爆漿過~我相信這間電容廠後續出貨的電容會更嚴格~我反而覺得會比較安全~其他間廠~搞不好只是還沒爆發出來而已
記憶體方面~出貨主機板~會經過相容性測試~金士頓這麼有名的記憶體廠~不可能會漏掉~除非出廠就設計不支援~買之前請先閱讀支援記憶體的規格~隨意拿記憶體測試~不相容說主機版爛...您的評價...不敢認同...
:訪客
Posted:2004-12-14 17:28:00
主機板的電源都有插了嗎?
有cpu的那個四個孔的還有atx的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