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09-22 13:52:00 |
| |
| |
不知道THG是出了名的INTEL愛好者 測試軟體專挑P4優化過的-->
3DMARK 03...Winrar3.1....Mp3編碼....這些軟體從未對P4或優化過!
P4在3DMARK Game test及影音多工上大幅領先K7是不爭的事實!
K7時脈過低且記憶體頻寬不足輸掉測試可一點也不冤枉...
THG的測試結果的公正性又豈是小白一句"測試軟體專挑P4優化過的"所能抹煞的!
THG至少不像你只用嘴巴屁一句"因為P3浮點比P4強,用在實驗的模擬比P4強太多了"; "K7>P4"就做完唬爛評比了!
------------------------------------------------------------
"要是當初INTEL秉持圖拉丁繼續研發下去 今天的PC市場可能看不見AMD這個品牌了""--->這句話只有智障才說的出來!
AMD Athlon 1.2G/1.4G 當初把Intel"圖拉丁"製程1.26G/1.4G P3打的滿地找牙...若Intel秉持圖拉丁繼續研發下去就Game Over了啦^_^..
-------------------------------------------------------------
"P4降到和圖拉丁同時脈,看看是誰巴死誰"
--->看來你真是無知幼稚...照你那狗屁不通的邏輯推演...
P4/k7和P3/K6和Pentium 33Mhz在相同時脈下...
"那麼看看是誰巴死誰"...結果是P2巴死P4/K7/P3/K6 !
這時智障如你便可發表"要是當初INTEL秉持Pentium核心繼續研發下去 今天的PC市場可能看不見AMD這個品牌了"...真是笑死人了!
-------------------------------------------------
"我推的是圖拉丁核心啊 P3其他核心就沒圖拉丁好了要推P3不如推P-M去"
--->業代大哥..整天在AMD 散步龍討論區講"圖拉丁"."度爛送"的好....要推銷Intel CPU這種奧古步是行不通滴哦....
--------------------------------------------------
"它自家的P-M 1.多G就巴死P4 3G了"
"P-M是改良P3圖拉丁核心而來的"--->胡說八道!
說你白爛還不甘願!
好吧!老子就可憐你智障幫你開示一下...
Dothan為新一代Intel Pentium M處理器。Dothan採用90奈米製程技術,加入功率最佳化的2MB第2階快取記憶體,提供更快的記憶體存取效率...
Dothan(SYSTEM BUS=400;SOCKET 755/745/735)是屬於P M為新款Intel Pentium M 處理器改良設計而來!
跟圖拉丁核心(SYSTEM BUS=100/133; socket 370)毫不相干!兩者天差地遠...白爛如你不如去撞牆!
P-M則從來不存在...自作聰明亂加橫槓!你去生一棵..你北我就原諒你的無知 ^_^
P M才是正確的型號...上Intel查一下就知道了
http://search.intel.com/corporate/search.asp?category=ALL&SearchCrit=ALL&mh=200&isoCode=zh-tw&MimeType=ALL&version=2.0&q1=P-M&x=46&y=11
無知又不肯虛心學習...真是XD
|
|
| |
:訪客  |
Posted:2004-09-22 18:29:00 |
| |
| |
樓上大大分析的真是讚!
罵人罵的也有夠力,有氣魄,,在十分欣賞
這兒小白實在是太多了....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16 04:38:00 |
| |
| |
http://www1.oc.com.tw/forums/msgexcel.asp?id=A03&msgid=153241&posit=6&more=1&remsgid=153219&allfrom=15321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