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A7V880
問問題~pc133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Quest325
Posted:2004-09-15 03:07
我朋友給了我1條pc133 128mb 的亞瑞士 跟 一條pc133 128mb億碩
的記憶體
我能插在華碩a7a266的主版上嗎!?
然後我該怎麼看這2條是sd 還是ddr呢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star0814
Posted:2004-09-15 04:29:00
你的主機板我沒看見~不然就是你打錯字ㄌ~
是A7V266ㄇ??如果是的話~沒有支援DDR的樣子
如果你的是SDRAM~因該可以用
不用擔心誤插~SDRAM~跟DRAM的金手指不同~不會有插錯的可能
:Quest325
Posted:2004-09-15 05:25:00
謝謝你熱心的回應我~
不過我主機版的確是寫a7a266 @@"
這塊板子非常老舊了~
但是聽你一說金手指既然不一樣
那我就...問題來了 ram的金手指是啥意思阿@@"
是指ram 下面的孔嗎!? 我這下面有2個孔
ddr是不是只有一個孔呢!?
不好意思...我新手 有許多的關念未搞清楚 謝謝
:訪客
Posted:2004-09-18 01:36:00
a7a266有支援兩種記憶體,266*2 and 133*3
只能選一種插,就是你要用133的主機板就只能有133的記憶體在上面
因為電壓不同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