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請教~~~
   
   
 

作者 :請教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1 14:33
請問AMD的Barton跟Xp有什麼差別?
新手不懂~~~>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1 15:34:00
 
  XP是AMD的名子,BARTON是它的核心,還有另一個核心是THOROUGHBRED.BATON比較好,L2有512K,另一個比較低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