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玩NBA2004要跑的順一點顯示卡大概要多好阿??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kukusaw
Posted:2004-08-28 14:58
我想換顯示卡...
可是我沒有在玩什麼3D遊戲...
天堂2那種需要很高配備的也不會玩...
我頂多玩nba而已...
請大家推薦我一張顯示卡...
嗯...我的預算中等...
謝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8-28 15:21:00
nba2004用mx440就很順摟
:訪客
Posted:2004-09-07 02:52:00
我是沒玩過nba 2004
不過天2我一樣用gf4-440 64mb在跑..
順的勒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