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玩NBA2004要跑的順一點顯示卡大概要多好阿??
   
   
 

作者 :kukusaw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8 14:58
我想換顯示卡...
可是我沒有在玩什麼3D遊戲...
天堂2那種需要很高配備的也不會玩...
我頂多玩nba而已...
請大家推薦我一張顯示卡...
嗯...我的預算中等...
謝謝!!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8 15:21:00
 
  nba2004用mx440就很順摟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7 02:52:00
 
  我是沒玩過nba 2004
不過天2我一樣用gf4-440 64mb在跑..
順的勒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