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請問你們的用Barton xp2800盒裝原廠風扇是幾轉的??
   
   
 

作者 :kwc40f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8 13:35
請問你們的用Barton xp2800盒裝原廠風扇是幾轉的??用過的人可以提供一下數據嗎?還有Barton 2800+ 盒裝原廠風扇是不是有很多種啊?~~小弟感激不盡~~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1 06:03:00
 
  轉速不是粉重要啦!!越大的風扇轉速越低!但是不代表散熱不佳!!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2 09:29:00
 
  我買過2800+的風扇上的雷射標籤是銀白色的,不是綠色立體圖案,加上貼紙印刷比代理商貨還要粗糙,幾乎可以確定是remark的,還好賣家願意讓我退,自己小心了。
這是我打到威盛去問,他們給的。

http://www.hkepc.com/hwdb/remarkxp-2.htm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