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請問你們的用Barton xp2800盒裝原廠風扇是幾轉的??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kwc40f
Posted:2004-08-28 13:35
請問你們的用Barton xp2800盒裝原廠風扇是幾轉的??用過的人可以提供一下數據嗎?還有Barton 2800+ 盒裝原廠風扇是不是有很多種啊?~~小弟感激不盡~~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9-01 06:03:00
轉速不是粉重要啦!!越大的風扇轉速越低!但是不代表散熱不佳!!
:訪客
Posted:2004-09-02 09:29:00
我買過2800+的風扇上的雷射標籤是銀白色的,不是綠色立體圖案,加上貼紙印刷比代理商貨還要粗糙,幾乎可以確定是remark的,還好賣家願意讓我退,自己小心了。
這是我打到威盛去問,他們給的。
http://www.hkepc.com/hwdb/remarkxp-2.htm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