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風扇
null-CPU 散熱墊片
CPU-P42.8G有個問題請問一下?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koopermr
Posted:2004-08-25 04:34
它在正常之下温度應該是多少?(我的都在55度左右)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tommy.88888
Posted:2004-08-25 08:55:00
我的溫度在 48~52
:訪客
Posted:2004-08-26 10:08:00
之前用原廠的
待機:41~43
跑SUPER PI或PREMI95:53~56
現在用HYPER6+TT9公分風扇
待機:38~40
跑SUPER PI或PREMI95:46~48
正常來說EG應該是上面那種溫度 不過也得要有系統風扇的協調搭配
:訪客
Posted:2004-08-27 23:10:00
但是為什麼我的只有39度到42度阿 應該是你的散熱系統不好吧 還是你沒用原廠的散熱器阿 這些都有關嘛
:大昌
Posted:2004-09-17 00:23:00
沒事處於55度很嚇人耶~~
你是AMDㄉ就還好~~可是你ㄉ是P4ㄉ...不太理想ㄉ溫度喔!!
:訪客
Posted:2005-07-18 01:54:00
55度內都算正常,如果是p4的話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