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風扇
  null-CPU 散熱墊片
    CPU-P42.8G有個問題請問一下?
   
   
 

作者 :koopermr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5 04:34
它在正常之下温度應該是多少?(我的都在55度左右)


 
  :tommy.8888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5 08:55:00
 
  我的溫度在 48~52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6 10:08:00
 
  之前用原廠的
待機:41~43
跑SUPER PI或PREMI95:53~56
現在用HYPER6+TT9公分風扇
待機:38~40
跑SUPER PI或PREMI95:46~48
正常來說EG應該是上面那種溫度 不過也得要有系統風扇的協調搭配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7 23:10:00
 
  但是為什麼我的只有39度到42度阿 應該是你的散熱系統不好吧 還是你沒用原廠的散熱器阿 這些都有關嘛

  :大昌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7 00:23:00
 
  沒事處於55度很嚇人耶~~
你是AMDㄉ就還好~~可是你ㄉ是P4ㄉ...不太理想ㄉ溫度喔!!

  :訪客   Posted:2005-07-18 01:54:00
 
  55度內都算正常,如果是p4的話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