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Celeron 2.0G 盒裝
哇~超優的....這顆CUP問度高達80度...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akuan10160
Posted:2004-08-23 00:00
埃~~要換哪種風扇好呢??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8-23 13:26:00
買沙拉油家鍋鏟...開飯囉!!
介紹你一個地方...PCDVD
:訪客
Posted:2004-08-23 16:33:00
我也有一柯CPU溫度破100度ㄟ AMD XP2800+
唉 要煮飯都靠他了
:san6105159
Posted:2004-08-28 20:19:00
把電腦拿去當電鍋用會比較好一點喔~ㄎㄎ
:訪客
Posted:2004-10-17 18:16:00
上面的
破100度~
早掛了吧= =
:訪客
Posted:2004-11-04 10:15:00
風扇沒有轉吧
:訪客
Posted:2004-11-04 10:21:00
這個<<罩杯>>溫度那麼高阿???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