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求助] 關於機殼音源MIC排線要如何接主機板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EVE227
Posted:2004-08-21 07:58
機殼上有八條線--------------------------主機版上面的針孔英文
第1條MIC IN---------------------------------MIC2@@AGND
第2條GND----------------------------------MICPWR@@+5VA
第3條L OUT----------------------------LINE OUT_R@@BLINE_OUT_R
第4條L-IN-------------------------------------NC@
第5條MIC-BIAS-------------------------LINE OUT_L@@BLINE_OUT_L
第6條GND-------------------------------------------------------
第7條R-OUT----------------------------上面的@代表主機板的排針孔
第8條R IN------------------------------------------------------
主機板是ASUS P4S800D
請問有哪一位大大知道要如何接ㄇ
為何只有8條線卻有9個接點實在看不懂
請知道的大大教一下
感恩喔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10-29 10:36:00
你買機殼的時候裡面不是應該會有一張教你如何插那些線的線路圖嗎..不然你就翻翻主機板的說明書對腳位吧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