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我最近想組一台電腦可是...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fredxiao
Posted:2004-07-26 22:45
小弟現在不知道應該用哪一張主機版
用這張可以嗎?? 還是有更好的選擇呢??
已經決定好的配備
CPU Intel P4-2.8GHz E / Socket478、FSB800、L2-1MB、.09製程
RAM 創見 512MB DDR 400 X2
硬碟 Maxtor 80G 7200轉 IDE 液態軸承 8M
顯示卡 艾爾莎 影雷者FX935XT GeForce FX5900XT 128MB DDR AGP8X TV/DVI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7-26 23:22:00
P4S800D 這張不錯用....
我也是配2.8EG ~~
給你推薦一下^^
:I-YO
Posted:2004-09-15 12:04:00
這位大大的配備很不賴唷!!記的散熱問題就OK了^^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