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我最近想組一台電腦可是...
   
   
 

作者 :fredxiao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6 22:45
小弟現在不知道應該用哪一張主機版
用這張可以嗎?? 還是有更好的選擇呢??
已經決定好的配備
CPU Intel P4-2.8GHz E / Socket478、FSB800、L2-1MB、.09製程
RAM 創見 512MB DDR 400 X2
硬碟 Maxtor 80G 7200轉 IDE 液態軸承 8M
顯示卡 艾爾莎 影雷者FX935XT GeForce FX5900XT 128MB DDR AGP8X TV/DVI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6 23:22:00
 
  P4S800D 這張不錯用....
我也是配2.8EG ~~

給你推薦一下^^


  :I-YO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5 12:04:00
 
  這位大大的配備很不賴唷!!記的散熱問題就OK了^^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