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呆妹妹請教大家唷!@@''
   
   
 

作者 :98989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6 18:39
1.艾爾莎 影雷者™ FX 534
Memory : 128 MB 128-bit DDR SDRAM, Memory Clock: 400 MHz
Connectors : DVI-I / TV-Out / D-Sub
2.艾爾莎 影雷者™ FX 534D
Memory : 128 MB 64-bit DDR SDRAM, Memory Clock: 400 MHz
Connectors :DVI-I / TV-Out / D-Sub
3.艾爾莎 影雷者™ FX 534L
Memory : 128 MB 64-bit DDR SDRAM, Memory Clock: 333 MHz
Connectors :TV-Out / D-Sub
請問一下1.Memory Clock用途是什麼?400的比較厲害嗎?^^''
2.多這個DVI-I有比較厲害嗎?>''<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6 19:00:00
 
  DVI插槽跟D-Sub插槽差別在用dvi螢幕畫面會比較優美.顯示卡要有dvi螢幕也要有才行.
Memory Clock就是記憶體頻寬速率 而記憶體有分64/128/256bit(位元)

  :handso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6 19:28:00
 
  ANS:
1.頻率越高越好阿
2.簡單的說用DVI的畫面會比D-Sub好 我是沒用過 不過要用DVI的前提是你的螢幕也要支援DVI的插槽

  :98989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6 23:28:00
 
  謝謝2位"高手"唷^^
謝謝你們解答我的困惑QQ
比我哥哥"厲害"多了
呆妹妹把哥哥踹到垃圾桶當垃圾了= =
哈哈!!

  :羽純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31 11:47:00
 
  還有多了這個DVI還可以接雙螢幕喔^^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1 19:32:00
 
  頻率當然是愈高愈好啊~代表速度快慢
DVI則看你有沒有用到.如果你的螢幕不是用DVI的.就不用了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