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A7V880
a7v800 a7n8x = =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shenyuhsien
Posted:2004-07-26 11:01
位啥咪有人說v800是via晶片
也有人說n8x是via晶片阿 = ="
到底哪張板子是用via勒???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7-26 17:11:00
目前via晶片用在k7的有kt400.kt600.kt880只有kt880的有雙通道.而kt800用在s754AMD ATHION64在用.
n8x的n是用nforce2雙通道晶片.
:lien701
Posted:2004-08-19 16:08:00
VIA 只有KT880,沒有KT800啦,是上面的網站標錯了,你可以用上面的連結到華碩的網路看,另外K8T800才是K8的(ATHLON 64)的晶片組,KT880的確是雙通道的記憶體,一般來說比N FORCE的主機板便宜,USB的相容性也比較好。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