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Sempron的測試出來了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gundamramon
Posted:2004-07-26 10:05
http://www.hkepc.com/hwdb/sempron-1.htm
不過我覺得AMD開始走Intel的後塵了~~
數字亂標 Socket754 Sempron 3100+ 跟Athlon64 2800+效能差不多
SocketA Sempron 2800+只比AthlonXP 2400+好一點而已
難道新版的Sempron要比舊版Barton數字多400才會比較好ㄇ~~多300就一樣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8-03 16:24:00
Sempron本來就是低階產品啊
鎖定的對象是賽揚
這個結果不奇怪吧
:kamitengo
Posted:2004-08-19 18:09:00
如果你有64bit windows就知道差別囉
:訪客
Posted:2004-08-23 13:40:00
L2只有256K要啥啥和巴噸比阿@@
它好像是要取代XP的低價市場..
:訪客
Posted:2004-08-23 14:46:00
有Sempron才能和賽揚搶低階市場,
而Barton才能再賣貴一點(比Sempron貴).
:nono17
Posted:2004-08-27 00:05:00
三普龍應該是AMD沒錢
出來進攻低階市場的啦
沒錢 就不能研發更精良技術了...........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