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各位大大可以幫看嗎?拜託!
   
   
 

作者 :pipi536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5 22:52
我最近請人幫忙組裝電腦33500她說配備如下
CPU P4-2.8EG代盒L2=1M
主機板 技嘉8S655FXLFSB800
記憶體 256M聯強DDR400 x2
顯示卡 青雲 Gigi FX5200EP 128M
硬碟機 HITACHI 80GB 7200轉液態2M
加一個17吋奇美722A


 
  :s7583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5 23:53:00
 
  CPU不建議使用EG 建議使用CG
主機板建議購買8IPE1100 PRO2或PRO3
記憶體不推薦使用聯強 建議使用 金士頓OR創見OR威剛
另外 POWER要另外買喔 建議使用 七盟或英誌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6 02:53:00
 
  奇美722A... 買726A比較好價錢又差不了多少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6 02:56:00
 
  顯示卡 青雲 Gigi FX5200EP 128M..不如買承啟9550效能優喔~~
總之都花3萬多了就買好一點的顯卡吧!

  :pipi536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6 09:05:00
 
  謝嚕!
POWER機 Good Vision 300W
小弟我不懂電腦,如果預算30000~25000大概可以組怎樣的呢?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7 02:54:00
 
  power別買G.V的.建議你買七盟或海韻.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