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看了好心疼
   
   
 

作者 :Rayno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2 21:24
最近才剛買了這塊顯示卡
當我開到畫面時他總是閃爍個一兩下
請問是什麼問題呢?
是我的power低還是主機版的關係
我的作業系統是WinXP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3 15:09:00
 
  應該是power的電力不夠吧...!!
我以前也遇到過相同的情形 ...
用 隨機殼的電源供應器 300w 會造成
顯示卡變色和不穩當機等問題...後來改成
台達的 300w便沒事了...

  :Rayno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4 01:46:00
 
  謝謝你喔!
不過我今天去看了一下的我主機板 華碩A7A133
他只支援到AGP 4X降子也會不會有問題阿?
今天有去灌遊戲來玩不過螢幕都花花的看都看不清楚
降子還有可能是POWER的問題嗎


  :jojo0123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4 04:26:00
 
  最近做的顯示卡吃電越來越兇
越高階的吃越兇
沒配上夠力的POWER
常有莫名其妙的事情發生

  :yungshian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5 07:27:00
 
  我的螢幕也會耶..兩三年了..因為好像對正常使用沒有影響
所以也沒管它...不過最近我換蛇吞象300足瓦..情形依然沒有變
到底還有哪裡可能出問題阿
PS:我的是ELSA GLADIAC 511 TWIN 32MB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