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07-22 09:59:00 |
| |
| |
誤導別人算好心???說捨麼有BUG???這部就是誤導他人?不能指證???自己多花點時間整理散熱方面~只會在那邊怨天尤人~捨麼樣的價錢有捨麼樣的品質~不要說你不能接受~不能接受請你去買好一點的版子~
還有~我沒有再順發打過工~請自行去其他網站看看別人怎麼說這些店家
就是看部冠有人硬要把低階版當成高級版來看待~買前就要知道
買前不做功課~買後才在那邊雞雞歪歪的~在看看是誰先罵人的?
挑字眼攻擊?對~我就是看他態度不爽~又如何~他能罵人~我不能罵?
一堆邦版主的人~你們最好不要是版主自己裝訪客~這可會更丟臉~
我沒看過會有人幫先罵人的人助陣的~還是你們都任為他說的都對??
那我看技嘉的技術人員大概會笑翻了~
|
|
| |
:多情之楓  |
Posted:2004-07-23 19:58:00 |
| |
| |
這是我最後一次看這版版嚕,有不對的地方請大家多原諒,我也沒用這塊主機版嚕,所以.........還是請大家多見諒啦~!!! ^^"
|
|
| |
:edhs  |
Posted:2004-07-24 04:30:00 |
| |
| |
熱是沒關係拉.....只要不會當.....硬體不相衝....主機板不會干擾擴充卡...
那我就粉偷笑了
|
|
| |
:edhs  |
Posted:2004-07-24 04:45:00 |
| |
| |
guest@arclink.com.tw
你是不是技嘉的工作人員阿????
為何處處為技嘉說話???
如果你認為RZ Series的版子是廉價低級品...本來就不該要求太高
那麼強力要求你建議技嘉...
請將現有還未銷售出去的廉價低級品 與 未來的廉價低級品...全部都在包裝盒貼上此產品為 "廉價低級品,請勿要求太高" 之貼紙...
並且移除"台灣製造.品質第一"之貼紙
這樣不但可以節省技嘉的人力資源...也可以減少使用者的困擾
--------------------------------------------------------------------------------
:訪客 : guest@arclink.com.tw 日期:2004/7/22 上午 09:59:00
回應內容:
誤導別人算好心???說捨麼有BUG???這部就是誤導他人?不能指證???自己多花點時間整理散熱方面~只會在那邊怨天尤人~捨麼樣的價錢有捨麼樣的品質~不要說你不能接受~不能接受請你去買好一點的版子~
還有~我沒有再順發打過工~請自行去其他網站看看別人怎麼說這些店家
就是看部冠有人硬要把低階版當成高級版來看待~買前就要知道
買前不做功課~買後才在那邊雞雞歪歪的~在看看是誰先罵人的?
挑字眼攻擊?對~我就是看他態度不爽~又如何~他能罵人~我不能罵?
一堆邦版主的人~你們最好不要是版主自己裝訪客~這可會更丟臉~
我沒看過會有人幫先罵人的人助陣的~還是你們都任為他說的都對??
那我看技嘉的技術人員大概會笑翻了~
|
|
| |
:訪客  |
Posted:2004-07-24 08:45:00 |
| |
| |
你是不是技嘉的工作人員阿????
為何處處為技嘉說話???
如果你認為RZ Series的版子是廉價低級品...本來就不該要求太高
那麼強力要求你建議技嘉...
請將現有還未銷售出去的廉價低級品 與 未來的廉價低級品...全部都在包裝盒貼上此產品為 "廉價低級品,請勿要求太高" 之貼紙...
並且移除"台灣製造.品質第一"之貼紙
這樣不但可以節省技嘉的人力資源...也可以減少使用者的困擾
--------------------------------------------------
無理取鬧~難道你認為低階版就可以像高級版子這樣?
自己買前就要知道~不止技嘉~維星~華碩低階版你去用用
都是一樣的~就是看不貫有人要把一塊很不怎麼樣的版子應
是給他冠上高階版的觀念~況且今天版主說技嘉我就回技嘉~
疑心病那麼重幹麻~還有GUEST是訪客~並不事已經註冊的人的~技嘉如果
真的要我來這當業代~那技嘉才真的砸自己招牌!!
這年頭就是有那種別人說兩句就要誤會別人的傢伙存在~~~~~
----------------------------------------------------
自己的板子有BUG就應該要處理才對。
什麼叫一昧怪代理商,代理商不處理本來就不對,你是豬喔~
為捨麼要一直針對開版的~自己看看這兩句話~在來評論
|
|
| |
:edhs  |
Posted:2004-07-27 00:58:00 |
| |
| |
你所說的一切並沒有解決任何問題....等於是一堆廢言
不過ㄛ...7VT600P-RZ V1.0 真的是熱的很奇怪....
我用同一顆CPU在另一塊版上試(同樣的機殼同樣的風扇數+同樣的一切)沒吹冷氣喔...了不起55度
這個版嘛....開了冷氣還是62度.....而且我還特別倒楣....買到一塊音效有怪聲會從耳機跑出來的+會干擾電視卡的........
--------------------------------------------------
無理取鬧~難道你認為低階版就可以像高級版子這樣?
自己買前就要知道~不止技嘉~維星~華碩低階版你去用用
都是一樣的~就是看不貫有人要把一塊很不怎麼樣的版子應
是給他冠上高階版的觀念~況且今天版主說技嘉我就回技嘉~
疑心病那麼重幹麻~還有GUEST是訪客~並不事已經註冊的人的~技嘉如果
真的要我來這當業代~那技嘉才真的砸自己招牌!!
這年頭就是有那種別人說兩句就要誤會別人的傢伙存在~~~~~
----------------------------------------------------
|
|
| |
:訪客  |
Posted:2004-07-30 01:05:00 |
| |
| |
我朋友剛好用這一片
結果他不懂這我就借看了一下
真的很熱cpu才1.2g開機就57度
你們也別吵了吧出都出了買都買了不要當機就好啦
|
|
| |
:訪客  |
Posted:2004-08-02 14:01:00 |
| |
| |
你所說的一切並沒有解決任何問題....等於是一堆廢言
那請問你又解決了捨麼?還不一樣一堆廢言!!還有到底是要解決捨麼???
這塊板子沒有BUG~只是用料較差~溫度自然不會好看到哪去
AMD的CPU可以到70度都可以正常運作~是在擔心捨麼?
今天這個溫度是INTEL那才有的煩心拉!!
|
|
| |
:youcankillme  |
Posted:2004-09-10 01:48:00 |
| |
| |
我上個月初要組一台新的
剛好遇到討論區主機在維修的那段期間
害我很難查到板子的討論文章
結果好死不死買到這塊
當初是因為趕著上台北才急著買的
結果現在頻當機
花得代價更高
|
|
| |
:yunya  |
Posted:2004-09-11 10:51:00 |
| |
| |
請更新BIOS看看 技嘉方面已經提出解決方法 依他們的說法是要更新BIOS
|
|
| |
:dwg  |
Posted:2004-09-18 00:17:00 |
| |
| |
版子 過熱.除主機板設計之外.還有操作環境.以及是否超頻.零主件之間是否相容.尤其是自組電腦.更是常見.因為各種零件的資訊缺乏或只憑感覺.以及未經過實際試驗操作
一般解決方法.過熱無非是增加風扇來散熱.一般組裝人員甚少研究.熱源如何產生如何解決
|
|
| |
:a416797  |
Posted:2004-09-23 14:58:00 |
| |
| |
用盒裝CPUㄉ風扇還可以(最少還保固3年) 幫人組不少台都不用散裝ㄉ
要不然就買貴ㄉ好風扇 記得要更新BIOS
|
|
| |
:Evan295  |
Posted:2004-11-08 00:36:00 |
| |
| |
有人講溫度過高,就一定有人講溫測不準
可是有沒有想過,技嘉的溫測準不準先不談,可是若溫度會過高的技嘉主機板的cpu散熱風扇用去手摸的話,絕對是會燙手的...
那已經不溫測不準的問題了,而是主機版本身的問題!!!
就是這個理由讓我對技嘉死了心!
|
|
| |
:訪客  |
Posted:2005-01-17 14:35:00 |
| |
| |
我也是用技嘉7VT600P-RZ這塊版子,CPU Athlon 1.7 xp+,系統溫度約30度,cpu溫度就像大家講的很高(bios顯示),約56度.但很奇怪的是,我用三種測溫軟體cpu溫度都只顯示35度(系統溫度一樣是30度),真不知哪一個才是正確的.此外,系統很穩定.除了溫度怪現象外,我是蠻喜歡這塊版子
|
|
| |
:我係趴趴  |
Posted:2005-05-25 21:37:00 |
| |
| |
我更誇張
我一開機就高達97度,這是用另外一種測溫測出來的
技嘉版子上只有寫50幾度,但實際有90幾度
不過送修後
一切就正常ㄌ....
|
|
| |
:kerjane  |
Posted:2005-10-06 15:32:00 |
| |
| |
我也是買技嘉的板子
我雖也是在買場做過
但在組電腦當時
還不是很熟悉哪個板好
所以還是先問過技支(就是維修啦)
哪一塊板子較好
結果……沒買華碩…沒買msi…沒買精英…也沒買這塊
因為我當場看到兩塊(維修………)
就算技嘉這塊的不良率只有萬分之三
那麼 以我的命 很可能剛好遇到那第三塊
所以我還是多花錢買別塊
我忘了名字
不過
從未有問題
我的電腦含 cpu 跟 vga 風扇
統計 8 個... ... 還是在 50 度上下飄
我用的是 amd 260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