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A7V880
救命啊 衝記憶體了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damaroo
Posted:2004-07-07 16:05
新買的這張板子跟我的創見DDR400 512MB記憶體衝
我拿這條RAM道別的電腦上OK沒問題
拿同樣顆粒的金士頓來試照樣衝
更新完BIOS也是無解
除了換別的記憶體還有其他解決辦法嗎
目前只剩256MB記憶體的可憐人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reece
Posted:2004-07-07 17:35:00
我用金士頓沒有衝到丫跑得粉順丫
:訪客
Posted:2004-07-07 18:43:00
不是品牌問題...是記憶體顆粒相容性問題..............
:damaroo
Posted:2004-07-08 20:26:00
今天去創見專賣店把RAM換了
原本的是 TS64MLD64V4F
換成機板上指定的 TS64MLD64V4F3
一上機原本以為ok了
誰知道用不到半小時又當了
機板開始排斥記憶體了 插上去就不能開機
改天換打華碩客服看看
:alanio
Posted:2004-07-10 11:51:00
我昨天才買這塊板子和創見的DDR400 512, 跑得很順, 完全沒有你說的問題耶
:damaroo
Posted:2004-07-16 02:47:00
藍白畫面一直寫衝記憶體
不死心 裸板交叉測試
剛好 硬碟大壞死 壞再第零軌
換了顆新的回來 cost 800元
問題解決
心得是 別太相信電腦說什麼
任何可能都別放過(上次電源線壞掉整死我,出乎預料)
不過 還是要說 這塊板子真的不好
用料不好 幾板上空盪盪的 料都不知道省哪去了
效能普普 這張板子不值這個價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