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為何GA-6VX7-4X灌了xp下去竟然要手動關機??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cyberdoll0531
Posted:2004-07-07 15:24
我灌了xp 下去
關機的時候 竟然出現了 「現在可放心關機了」了的字樣
而且一定要用手動關機?
感覺是win95時代才會出現的畫面
請問是xp設定的問題
還是主機板()的問題?
要如何才能只用滑鼠點選關機?
謝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7-07 22:50:00
你的板子bios設定問題
:only_.tw
Posted:2004-07-08 15:08:00
Me too..@@"
而且我的cpu是賽揚566ㄉsd ram 128
灌xp後...開個機都要5分鐘...為何會這樣?
:y3422581
Posted:2004-07-15 10:10:00
電源供應器的問題,你可能是另外一種的@@”...
我忘記了,反正有兩種的供應器
:訪客
Posted:2004-07-27 10:10:00
在灌XP一開始時候,看到按F6時候按F5手動選擇APCI+雙CPU就可以解決不能關機問題。不懂我說什麼的話表示隔下沒有電腦基礎要去上課 >_<
:訪客
Posted:2004-07-28 12:44:00
技嘉的可能有問題 去換ASUS的拉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