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為何GA-6VX7-4X灌了xp下去竟然要手動關機??
   
   
 

作者 :cyberdoll0531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07 15:24
我灌了xp 下去
關機的時候 竟然出現了 「現在可放心關機了」了的字樣
而且一定要用手動關機?
感覺是win95時代才會出現的畫面

請問是xp設定的問題
還是主機板()的問題?

要如何才能只用滑鼠點選關機?

謝謝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07 22:50:00
 
  你的板子bios設定問題


  :only_.tw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08 15:08:00
 
  Me too..@@"
而且我的cpu是賽揚566ㄉsd ram 128
灌xp後...開個機都要5分鐘...為何會這樣?

  :y3422581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5 10:10:00
 
  電源供應器的問題,你可能是另外一種的@@”...
我忘記了,反正有兩種的供應器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7 10:10:00
 
  在灌XP一開始時候,看到按F6時候按F5手動選擇APCI+雙CPU就可以解決不能關機問題。不懂我說什麼的話表示隔下沒有電腦基礎要去上課 >_<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8 12:44:00
 
  技嘉的可能有問題 去換ASUS的拉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