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麗臺-WinFast A340 TDH
還是最好的顯示卡還是勁駒黃色炸藥TNT2 32MB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柔道
Posted:2004-06-18 03:29
你有對勁駒黃色炸藥TNT2 32MB
請說 優缺點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6-22 13:55:00
SIS6326才是最好的卡
:cddisk2000
Posted:2004-06-22 20:33:00
我用過聯強了TNT2只能說一句話TNT2不錯用
:kcool
Posted:2004-06-27 02:05:00
沒錯,此卡超讚! 絕對是TNT2的冠軍寶馬!! 雖然擺在抽屜裡三年沒用了,但兩個月錢拿出來幫老爸組一台電腦...依然犀利,鋒芒不減!!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