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求救~為啥跑nfs7時會先撞車聲音才出現??
   
   
 

作者 :jaolian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14 15:27
為什麼會這樣!玩阿給的時候也是先按按鈕音效才出來!真的很不習慣~
麻煩幫解答一下謝謝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15 08:20:00
 
  cpu或顯卡太慢 影像和聲音不能同步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16 17:55:00
 
  原因很簡單!因為眼睛長在耳朵前面!所以先看到撞車!才聽到聲音!合理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06 15:12:00
 
  我覺得不太合理..
聲速大概是331+0.6t,t是當時的溫度..如果以25度來算..
聲速是346m/s...喇叭到耳朵才多遠距離...
就算是一公尺好了...只需要0.00289秒.就聽到了...
200ms的delay..人朵是可以接受的...何況才2ms...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8 21:41:00
 
  樓上的你太認真了吧....
(指著樓上的)...認真魔人...
你樓上的隨便說說的吧..=.=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03 22:18:00
 
  請問您的系統配備是?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