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RAM
  創見-DDR 512MB
    請高手指示""組這樣ok嗎??? 謝謝"
   
   
 

作者 :asdf090529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09 04:47
CPU: INTEL.Celeron 2.6
主機板:ASUS.P4P800(雙通道)
記憶體:創見512M DDR400
顯示卡:ASUS FX5200 128M magic
硬碟:hitachi 120G(分60.60)
電源供:英誌300W
這是請人買低" 我滴需求是基本
上網. 玩遊戲"如大富翁7.NBA. 賽馬車之類的"
這樣OK嗎? 需要加強那些嗎?這樣配備好像不能玩線上遊戲對嗎?
只適合單機遊戲對嗎"?? 謝謝回答喔""感激喔"


 
  :pcmax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1-07 21:16:00
 
  Celeron = 賽揚 = "屎"羊(屎就是屎,免機貢)
===========================================以上句句屬實
AMD SP2.5 (散步龍都比屎羊好)
KX18D ProII (這塊主機板有雙通,不錯唷)
創見512M DDR400 *2(雙通道嘛)
GeForce FX5200X (青雲做的效能比FX5700LE好 128bit)
============================================
jenmin 大大
對不起哦
5200效能跟mx440差不多......
啊你是白吃嗎??青雲GeForce FX5200X比5700好
你懂屁阿
P.S 我已經先道歉了嘿

  :瘋狂紫輪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5-02-09 04:31:00
 
  花大錢買中效能,還不如省掉某些配備的錢,將最主體的配備換成高等的!
1.)買賽揚不如買速笨龍,效能都一樣走平實風格,寧願買便宜的!
2.)買中低階的顯示卡...玩高檔的又玩不起,玩低檔的又太浪費,寧願選擇內建顯示的主版!日後等高檔的顯卡跌價在添購也不遲...
3.)內建顯示主版建議兩款:視個人需求
a.青雲的KM18G PRO (顯卡效能3Dmark01 約4500分) 玩一般遊戲都綽綽有餘
b.技嘉的7VM400AM-RZ (顯卡效能3Dmark01 約1300分) 支援S-ATA硬碟
4.)RAM買一條512比較好,因為雖然買兩條256可跑雙通道,但效能不會差到8~10%,日後有錢不論換版子或是加購RAM可直接買512的,不用煩惱256脫手問題!(最主要還是看個人需求以及是否未來升級)
5.)硬碟呢...當然是越大越好囉,看手頭的錢而定啦,因為在使用電腦時,其實莫大部分的效能還是在於硬碟的(以同級cpu而論),硬碟的效能之重要度絕不輸CPU!買個至少120G吧!
6)其他東西就都不是很要求啦,除了機殼的散熱要好以外^^


[1] [2]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