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雙排流技術是什嗎阿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雄大
Posted:2004-03-28 16:10
最近買了P4S800D-E DELUXE我還搞不清楚什ㄇ是雙排流技術
因為想加記憶體...我是買一支512mb/400還是兩支256mb/400
請各位大大幫幫小弟解開這ㄍ謎雲.....
***我處理器是用P4-2.8的***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s75830
Posted:2004-03-28 17:29:00
不是雙流牌...而是雙通道...必須有2之記憶體插在同顏色的插槽才可開啟!
:訪客
Posted:2004-03-29 12:14:00
一支不可以嗎..兩支256的跟一支512有什ㄇ差別阿..
:訪客
Posted:2004-03-29 17:09:00
買兩條256MB才可以使用雙通道,不過價錢應該比買一條512MB貴。
:訪客
Posted:2004-03-30 20:04:00
請問一下唷這一塊主機板你買多少元ㄋ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