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雙排流技術是什嗎阿
   
   
 

作者 :雄大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3-28 16:10
最近買了P4S800D-E DELUXE我還搞不清楚什ㄇ是雙排流技術
因為想加記憶體...我是買一支512mb/400還是兩支256mb/400
請各位大大幫幫小弟解開這ㄍ謎雲.....
***我處理器是用P4-2.8的***


 
  :s7583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3-28 17:29:00
 
  不是雙流牌...而是雙通道...必須有2之記憶體插在同顏色的插槽才可開啟!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3-29 12:14:00
 
  一支不可以嗎..兩支256的跟一支512有什ㄇ差別阿..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3-29 17:09:00
 
  買兩條256MB才可以使用雙通道,不過價錢應該比買一條512MB貴。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3-30 20:04:00
 
  請問一下唷這一塊主機板你買多少元ㄋ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