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偶想組一台能玩天堂2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小訓mm
Posted:2004-03-27 07:40
偶想組一台能玩天堂2的電腦請問這顯示卡如何ㄚ?
再加上各位幫偶挑挑主機班吧?偶要P4的唷!硬碟規則要STAT的ㄋ!
拜託大家給個建議吧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4-11 01:06:00
這張卡可以玩天2 我試過了
:訪客
Posted:2004-04-28 11:44:00
買5200的話 建議是買5200-U CPU有個1.6?2.0 記憶體要512M
硬碟目前SATA價格跟DATA一樣了 SATA較好
如果只是要玩 度龍800 MX400也可以跑的
只是會玩到發瘋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