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04-26 16:54:00 |
| |
| |
何況intel靠的只是優化你覺得它有改變什麼嗎,最少人家還懂得改變核心,創了個AMD-64 and Hypertransport,而intel勒都是學人家的,剛被告完不知道嗎,關於優化這你不懂得啦,實力才是王道,優化並不是重點,為什麼人家在3D還有Divx編碼領先intel就是因為它的性能好,而不是靠優化,這就是所謂的實力,而intel呢??不知道在哪裡呢
|
|
| |
:訪客  |
Posted:2004-04-26 17:00:00 |
| |
| |
順帶一提未來當然有AMD-64就是所謂的未來,還有NXbit,intel做不到吧這些所謂只有Itanium 才有的東西,intel可能放出嗎,別傻了,還是買K8才大碗划算,何況64bit是未來趨勢,可以省錢幹嘛不買呢
|
|
| |
:訪客  |
Posted:2004-04-26 17:15:00 |
| |
| |
現有的主板發揮不出A64應有的實力~你要叫買的人噢死喔~那你的CPU不用顯卡
就可以跑喔~那你真利害ㄋ~I也有計畫推出64BIT的處理器了OK?部要一直說A才是未來潮流~不改變核心是沒必要~你沒看到以現有核心就可以巴掉FX系列~部是不作~只是時候未到~未來的是很難說~沒捨麼永遠贏的~部要捨麼都說別人不懂~
你那麼行~那怎麼不出書?你對AMD眼光放很遠~對INTEL卻又很膚淺~這種心態
要不得喔~~~~等到64BIT系統出來~就不信INTEL沒64BIT的處理器~
關於優化這你不懂得啦
我是不懂~但我不會像你一樣~這麼自大~
|
|
| |
:訪客  |
Posted:2004-04-26 18:00:00 |
| |
| |
有八掉FX嗎,新的測試都出來了說十項測試FX贏了EE六項還說沒必要阿,再說你又不懂了intel的64是沒辦法的抄襲,因為微軟只肯為AMD64研發作業系統,因此那並不是intel自己的ok,不懂就算了還說我自大,真的是自己不懂就別胡扯,畢竟連intel都承認自己輸了沒看新聞阿,時脈不等於效能是他自己說的又不是我....而且現有的主機板並不是發揮不出,而是軟體問題只要64bit的os出來馬上就可以了,所以我說阿唉....不看新聞的真的是沒常識
|
|
| |
:訪客  |
Posted:2004-04-26 18:11:00 |
| |
| |
有空阿去外國網站爬一下文,不然阿只能得到二手資訊....再來跟我說吧,要說硬體你贏不了我的啦,何況我從來沒說intel沒有64bit的cpu這就是你無知了,新Itanium2 and 新Xeon就是了,可是那也只是經過抄襲在改良的,並不是他自己研發的技術ok~只有10%左右是他自己的,其餘是被Bill強迫他抄的,再加上他的速度不等於時脈的說法表示阿,目前他已經沒新武器了,只會提升時脈嗎,那是沒用低打遊戲效能不是一切,而是浮點,因此阿我說K8才是最大碗的,SSE SSE2 3Dnow 3Dnow+ AMD64(原創版),還有阿Itanium的NX Bit,這些阿都是intel所不可能達到低
|
|
| |
:訪客  |
Posted:2004-04-26 18:23:00 |
| |
| |
再補充多一點點,有的時候連3400+都可以尬過3.4EE,呵呵我真的不曉得你一天到晚挺intel是幹啥的,別傻啦目前的接骨眼上K8才是王道,有前瞻性又大碗性能又好的處理器不多啦,還有又不熱,絕對是打遊戲轉影像檔最好的選擇,還有解壓縮啦
|
|
| |
:訪客  |
Posted:2004-04-27 09:59:00 |
| |
| |
樓下的~你好自大喔~就算你室AMD謎也沒必要屁成這樣吧~AMD給你多少錢阿
還是AMD是你發明的阿~說的好像自己的產品似的~況且現有的主版是無法發揮出來新的AMD威力的~很多網站有報導了ㄋ~你支持啥就支持啥~幹麻那麼屁阿?
玩電腦的人都跟你一樣不就完了?懂得很多又如何~就是有你這種人才有吵不完的話題~大家來這邊經驗交流~你來這邊嗆聲很好玩喔~我自己完AMD的也都跟人虛心
求教~哪像你一來一張嘴說捨麼"你不懂拉"你贏不了我拉"~怪不得樓下的I迷明知
說不贏你~也要罵你~你的作人太失敗嚕~"~
|
|
| |
:ADSL0939  |
Posted:2004-04-27 10:06:00 |
| |
| |
挖 吵好大阿~~~~~
喜歡用啥就用啥部就好ㄌ~不過那位訪客說話ㄉ態度可能會引起公憤喔~ㄒㄒ
好久沒來逛了~久違的第一筆流言^^Y
|
|
| |
:訪客  |
Posted:2004-04-27 12:24:00 |
| |
| |
OK啦我下次多注意一點就是了,不過明明是他先挑起的吧,我只是就事論事而已,可能是太火爆了一點,我跟大家說抱歉,不過我只是說說AMD的優點而已,應該無傷大雅吧,何況發揮實力這個問題雖然很多網站上說過,但是硬體優化之後軟體也很重要吧,所以摟我覺得絕大部分的實力還是要靠64bit的os,因為畢竟K8最主要的是AMD64,而不是Hypertransport. 不過雖然說我說的是有點過火但是畢竟我說的也是事實阿,我只是拿事實來說人,又有何不對阿,關於太過度的問題下次會多注意的
|
|
| |
:訪客  |
Posted:2004-04-27 12:28:00 |
| |
| |
再來那位說我是迷的,我不是別亂指控我喲~我只是說話比較直而已就事論事,倘若有一天intel有什麼好的話我可能也會說的,只是不是最近,不過我到蠻看重他所謂的DT+Mobile的合併板核心的,所以摟拜託你下次不要看只說AMD好的就說人家是迷這樣是不對的. 我們是消費者而不是fans,誰大碗就買誰,這是我一向的宗旨,你覺得我有特別偏向嗎?? 搞笑的吧你
|
|
| |
:訪客  |
Posted:2004-04-27 15:38:00 |
| |
| |
都已經隔了一個多月了
還能討論的這麼熱烈ㄚ
佩服佩服....
|
|
| |
:ADSL0939  |
Posted:2004-04-27 15:50:00 |
| |
| |
光華商場的論壇奇蹟阿......
新的CPU快問世吧~管他是哪個牌子~就是要快又穩的拉~~~~~~~~~~~~~~~~~~~~~~~`
久違的第三回留言^^Y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08 04:36: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08 07:57:00 |
| |
| |
事實是來論事,不是用來說人(現在的政治人物有些也是對人不對事)
說話你總是要罵一下你才爽 "搞笑的吧你"
誰說微軟只肯為AMD64研發作業系統
微軟也會加入對intel64的支援阿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08 20:21:00 |
| |
| |
拿64位元和32位元的比.......
就像重型機車與小綿羊一樣~
可惜的是目前還是只能在市區道路行使,何不等環境成熟後再使用?
別一直想當當兩大廠商的實驗小白鼠
|
|
| |
:訪客  |
Posted:2004-06-23 09:14:00 |
| |
| |
我想大家還是認真做事別再討論了,難怪搞政治的會引起群眾暴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