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75830  |
Posted:2004-03-05 15:51:00 |
| |
| |
又甘我什麼事ㄌ...你頭腦有問題喔 裝訪客 我看是你自己吧!
有誰敢說FX系列XT版本會好的阿 你懂不懂阿
|
|
| |
:Dinking  |
Posted:2004-03-05 16:02:00 |
| |
| |
s75830這位大大你會錯意了
上面這位大大是要裝atiㄉ顯示卡
你把它當作是Nvidiaㄉ顯示卡
ati跟Nvidiaㄉ型號是不一樣ㄉ
看清楚再發言吧
以atiㄉ來說xt是最好ㄉ
但是以Nvidia是Ultra最好ㄉ
我想你多做一點功課會對你有幫助一些
還有個位大大別再罵他ㄌ你們也不要對罵ㄌ這樣粉沒有意義
|
|
| |
:訪客  |
Posted:2004-03-05 17:25:00 |
| |
| |
P4P800SE ? 有這張嗎?
我在華碩網站上只看到P4P800S
如果是的話,她只用848晶片,沒有雙通道
這樣高級的處理器配上她是有點可惜
如果你純粹要效能,875,865還是首選
不過若你對coco比較重視的話
sis提供了相距不遠的效能但卻便宜多了
奇怪,via最近在搞什麼阿
|
|
| |
:訪客  |
Posted:2004-03-05 21:38:00 |
| |
| |
下面這位大大via最近被人家告上法庭
因為她跟Linx公司做出來ㄉ電腦(哪是筆記型電腦在國外賣ㄉ)
跟微軟ㄉ視窗粉像還能安裝office文書系統所以正在打官司中
微軟告他們2家仿冒
|
|
| |
:訪客  |
Posted:2004-03-06 16:09:00 |
| |
| |
Upgrade your power supply to 420W incase the rest of components draw too much power
|
|
| |
:腦魔炎  |
Posted:2004-03-06 16:21:00 |
| |
| |
沒什麼不好的,電源供應器也無需再提升!瓦數高沒有什麼用,要品質好接近足瓦的電源供應器就是好東西.
|
|
| |
:腦魔炎  |
Posted:2004-03-06 16:22:00 |
| |
| |
忘了講其實不用買到9600XT買9600PRO就行了反正差不了多少,價格可是差很多!
|
|
| |
:訪客  |
Posted:2004-03-22 16:36:00 |
| |
| |
聽說勝創的RAM跟華碩的主機板相衝,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只是我問了許多人,大家都這樣說!
|
|
| |
:訪客  |
Posted:2004-04-07 23:32:00 |
| |
| |
好貴!! 3.4GB L=512K FSB800 都降價了!! 7000元 不要被商家拐
Intel 4.2GB 478接腳 都出來了!臺灣怎麼還在 3.2GB ~ 3.4GB 臺灣的代理商
都太奸又太賤吧!!!
|
|
| |
:Beckham  |
Posted:2004-04-23 13:17:00 |
| |
| |
把光碟機跟燒錄機換成一台Combo機吧!省錢又省電!
|
|
| |
:gameforbarset  |
Posted:2004-04-30 22:29: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14 01:14:00 |
| |
| |
power 可以改 seasonic 250w 12c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