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P4-3.2GHz 盒裝
    我配的一主新電腦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評估一下看還有什麼東西不好)這兩天就要組了
   
   
 

作者 :leo-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3-02 15:51
cpu P4 3.2g
主機板 華碩 P4P800SE
記憶體 勝創512MB DDR400 4條
顯示卡 華碩9600XT 128MB
硬碟 MAXTOR 120G 7200轉 8M
光碟機 華碩52X
燒錄機 華碩52 32 52
軟碟 SONY 1.44M
電源供應器 台達350W 12CM的

想問一下各位大大我這樣的配件還有什麼要改列如哪裡配的不好~麻煩給我點建議謝謝




 
  :s7583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3-05 15:51:00
 
  又甘我什麼事ㄌ...你頭腦有問題喔 裝訪客 我看是你自己吧!
有誰敢說FX系列XT版本會好的阿 你懂不懂阿

  :Dinkin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3-05 16:02:00
 
  s75830這位大大你會錯意了
上面這位大大是要裝atiㄉ顯示卡
你把它當作是Nvidiaㄉ顯示卡
ati跟Nvidiaㄉ型號是不一樣ㄉ
看清楚再發言吧
以atiㄉ來說xt是最好ㄉ
但是以Nvidia是Ultra最好ㄉ
我想你多做一點功課會對你有幫助一些
還有個位大大別再罵他ㄌ你們也不要對罵ㄌ這樣粉沒有意義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3-05 17:25:00
 
  P4P800SE ? 有這張嗎?
我在華碩網站上只看到P4P800S
如果是的話,她只用848晶片,沒有雙通道
這樣高級的處理器配上她是有點可惜
如果你純粹要效能,875,865還是首選
不過若你對coco比較重視的話
sis提供了相距不遠的效能但卻便宜多了
奇怪,via最近在搞什麼阿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3-05 21:38:00
 
  下面這位大大via最近被人家告上法庭
因為她跟Linx公司做出來ㄉ電腦(哪是筆記型電腦在國外賣ㄉ)
跟微軟ㄉ視窗粉像還能安裝office文書系統所以正在打官司中
微軟告他們2家仿冒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3-06 16:09:00
 
  Upgrade your power supply to 420W incase the rest of components draw too much power

  :腦魔炎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3-06 16:21:00
 
  沒什麼不好的,電源供應器也無需再提升!瓦數高沒有什麼用,要品質好接近足瓦的電源供應器就是好東西.

  :腦魔炎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3-06 16:22:00
 
  忘了講其實不用買到9600XT買9600PRO就行了反正差不了多少,價格可是差很多!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3-22 16:36:00
 
  聽說勝創的RAM跟華碩的主機板相衝,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只是我問了許多人,大家都這樣說!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07 23:32:00
 
  好貴!! 3.4GB L=512K FSB800 都降價了!! 7000元 不要被商家拐
Intel 4.2GB 478接腳 都出來了!臺灣怎麼還在 3.2GB ~ 3.4GB 臺灣的代理商
都太奸又太賤吧!!!

  :Beckham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3 13:17:00
 
  把光碟機跟燒錄機換成一台Combo機吧!省錢又省電!

  :gameforbarset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30 22:29:00
 
  能省則省才是最重要地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14 01:14:00
 
  power 可以改 seasonic 250w 12cm


[1] [2]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