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03-06 22:14:00 |
| |
| |
傻瓜才認為國內的 maxtor 代理有保障
任何一家都一樣啦
不開放 RMA,三年剩一年保障
活生生地把 maxtor 的口碑打壞
|
|
| |
:jenmin  |
Posted:2004-04-27 18:58:00 |
| |
| |
我同意樓上那位大大的話.....我有一顆就是那樣.....拿去修,他跟我說過保固了(超過大概2天吧..真幹),不受理....
那我就說可以貼錢修理嗎?回答說一年保固的無法修理......
我想請問一下,真的是這樣嗎?那最近買的人都自己活該囉!!
現在對maxtor的服務品質感到心灰意冷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