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這一ㄍCPU好嗎(最近要換電腦ㄉ人)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kentlon
Posted:2004-02-24 18:36
我最近想換電腦 但不知什ㄇ比較好 希望各位能提供一些意見 我是絕ㄉ這顆CPU很多人用 我不知好不好 我依開始是買AMD-XP1700 但我想換 不知這顆CPU會不會很快 希望各位給我意見 還有需要配些什ㄇ主機板 也可以跟我說一下ㄇ
謝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2-26 15:27:00
便宜又好用~只能如此說ㄌ`
:訪客
Posted:2004-04-15 11:22:00
1.7夠妳用的了 再換也只有分數比較好看吧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