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這一ㄍCPU好嗎(最近要換電腦ㄉ人)
   
   
 

作者 :kentlo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2-24 18:36
我最近想換電腦 但不知什ㄇ比較好 希望各位能提供一些意見 我是絕ㄉ這顆CPU很多人用 我不知好不好 我依開始是買AMD-XP1700 但我想換 不知這顆CPU會不會很快 希望各位給我意見 還有需要配些什ㄇ主機板 也可以跟我說一下ㄇ
謝謝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2-26 15:27:00
 
  便宜又好用~只能如此說ㄌ`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15 11:22:00
 
  1.7夠妳用的了 再換也只有分數比較好看吧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