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02-14 23:32:00 |
| |
| |
首先-硬碟有主碟副碟之分.看後面的jump 如果是呈L型的就是主碟.
如果呈現一的就是副碟.....大致上就是這樣嚕.(當時說書ㄉ雖然在
台上講ㄉ口沫橫飛但是我卻聽的昏昏欲睡.所以知道ㄉ不多^^").
|
|
| |
:shuishun  |
Posted:2004-02-15 11:38:00 |
| |
| |
基本上SATA和IDE HDD都可以當開機碟,你的問題應該出在BIOS沒設定好,跟HDD沒關係,
百分之80被老闆騙了.
ATA133 和ATA100 只差一點點,看不出來的,
8M就有差了.
|
|
| |
:760131  |
Posted:2004-02-15 13:34:00 |
| |
| |
是那家ㄉ老板ㄚ...
真他媽ㄉ虎爛...欺騙客戶+賺錢...
真沒良心...
|
|
| |
:recalllife1984  |
Posted:2004-02-15 21:13:00 |
| |
| |
有8m跟沒有8m差在那裡ㄚ= =
那怎麼辦~我ㄉc曹是一般ㄉ硬碟= =
不過我ㄉf跟g槽是sataㄉ~~
要怎麼用ㄋ= =
把sata設成主硬碟~在重灌一次
然後把一般硬碟設成副ㄉ嗎??
|
|
| |
:recalllife1984  |
Posted:2004-02-15 21:28:00 |
| |
| |
那我把要玩ㄉ遊戲跟常用ㄉ軟體灌到sata裡面可以嗎??
一般那科硬碟就讓他際序ㄉ當主硬碟行嗎???
|
|
| |
:h660523  |
Posted:2004-06-07 23:13:00 |
| |
| |
請問SATA能單獨安裝嗎~~~我也買了一顆~~可是好像不能安裝就又跑去買M牌的ATA133的硬碟才順利安裝成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