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硬碟
  Maxtor-80G
    硬諜問題~
   
   
 

作者 :recalllife198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2-14 20:43
我前天去組ㄌ一台電腦~後來找不到硬碟~老闆說SATAㄉ不能當主硬碟~所以我必
須在買一科硬碟當C槽用= =是真ㄉ嗎???之後我又買ㄌ一科一般ㄉ硬碟~但是他沒
有8M= =只是普通ㄉATA133~"~我主機版上只寫ATA100= =雖然可以用~但是配在
P4 2.8GㄉCPU上~會不會拖累CPUㄚ???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2-14 23:32:00
 
  首先-硬碟有主碟副碟之分.看後面的jump 如果是呈L型的就是主碟.
如果呈現一的就是副碟.....大致上就是這樣嚕.(當時說書ㄉ雖然在
台上講ㄉ口沫橫飛但是我卻聽的昏昏欲睡.所以知道ㄉ不多^^").


  :shuishu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2-15 11:38:00
 
  基本上SATA和IDE HDD都可以當開機碟,你的問題應該出在BIOS沒設定好,跟HDD沒關係,
百分之80被老闆騙了.
ATA133 和ATA100 只差一點點,看不出來的,
8M就有差了.

  :760131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2-15 13:34:00
 
  是那家ㄉ老板ㄚ...
真他媽ㄉ虎爛...欺騙客戶+賺錢...
真沒良心...

  :recalllife198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2-15 21:13:00
 
  有8m跟沒有8m差在那裡ㄚ= =
那怎麼辦~我ㄉc曹是一般ㄉ硬碟= =
不過我ㄉf跟g槽是sataㄉ~~
要怎麼用ㄋ= =
把sata設成主硬碟~在重灌一次
然後把一般硬碟設成副ㄉ嗎??

  :recalllife198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2-15 21:28:00
 
  那我把要玩ㄉ遊戲跟常用ㄉ軟體灌到sata裡面可以嗎??
一般那科硬碟就讓他際序ㄉ當主硬碟行嗎???


  :h660523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07 23:13:00
 
  請問SATA能單獨安裝嗎~~~我也買了一顆~~可是好像不能安裝就又跑去買M牌的ATA133的硬碟才順利安裝成功~~~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