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P4-3.0GHz 盒裝
問一個有關CPU溫度的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ff4888
Posted:2004-02-13 14:46
我是P4 3.0的我平時的溫度是在35度左右,可是我玩天堂2時就會上升到45度,請問這是正常的嗎?會不會燒掉啊!我是不是要提高CPU風扇的轉速來降低溫度啊!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風~殘影
Posted:2004-02-28 14:42:00
AMD的cpu比較不會這某熱
:訪客
Posted:2004-03-09 16:58:00
死好
:sck00
Posted:2004-03-09 21:16:00
簡單啦!水冷給他裝一裝就ok 啦!
風扇全拆到一個不剩(超安靜)
頂多比室溫高兩度
開冷氣降更低
永遠都給他冷冷冷冷~~~~~~~~‵‵‵‵‵‵冷到底啦!
[1]
[2]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