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幻雷者960FX
想要有好效能嗎?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markttt
Posted:2004-02-09 10:15
要有好的配備才能裝好的顯示卡哦!!
P4 3.06G CPU
512 RAM
120G HDD
VGA ATI 9600PRO (推)http://www.powerstrip.com.tw
3DMark2001 12000分以上 3Dmark5000 分以上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amurotsai
Posted:2004-04-11 07:48:00
你那張卡應該無法完全發揮你那科CPU吧
過兩年你會發現你的顯示卡該換了
CPU還是持續使用
:訪客
Posted:2004-06-25 23:10:00
AGP就用X800XT 好了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