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i  |
Posted:2004-03-07 23:11:00 |
| |
| |
為什麼這篇討論會有一個人在自己回應自己阿,(信箱guest@arclink.com.tw 那位)自言自語夠了喔,看來你應該是AMD的FANS,一直狂說它好話.....
|
|
| |
:vassili46  |
Posted:2004-03-08 14:09:00 |
| |
| |
哇勒!mai兄
guest@arclink.com.tw 代表未註冊的"訪客"啦!
任何未註冊且在此發言的人,系統都是以"訪客"來稱呼
所以有可能是任何一人
別再誤會了...OK
|
|
| |
:訪客  |
Posted:2004-03-09 11:30:00 |
| |
|
| |
:腦魔炎  |
Posted:2004-03-09 13:03:00 |
| |
| |
不是這些人有錢,而是這些人勇於嚐試!如果沒有這些人,我們也享受不到後來的降價.
|
|
| |
:訪客  |
Posted:2004-03-09 13:55:00 |
| |
| |
玩過很了不起嗎 你真的有買嗎 你這ㄇ喜歡罵人白痴嗎
我絕得你才白痴勒 K8的板子貴得嚇人 CPU又狂降
到時降到5000左右很正常 所以我也絕得AMD本來就是走低階路線
你又何必一直拉抬AMD的身價 如果AM真的不要降這ㄇ兇
說真的BARTON賣你一顆5000元你要買P4還是barton?
所以K8本來就不值那ㄍ價錢 今天不是討論誰好誰不好
而是誰的效能跟價錢漂亮 P4 EE 你還不一定買的到
等多拍賣有人賣ES版 那ㄍ本來就不切實際的東西
你跟我同事依樣 先去嚐鮮了 光主機板6000跟A64 3200+ 13000
花了19000 不到3個月掉一半 說真的 有必要嗎?
到不如買ㄍ865PE+P42.8CG 掉沒多少 去超3.4GB很好超喔
效能差1/3而已 說真的你感覺的出來嗎 笑死人ㄌ = =
倒不如把多的錢拿去搞RAID DDR插1G 那才是真的
|
|
| |
:訪客  |
Posted:2004-03-11 08:54:00 |
| |
| |
雙方人馬你來我往...這話題不知道吵幾年了?
喜歡Intel就買Intel...喜歡AMD就買AMD
沒什麼好吵的~~~雙方價值觀各有不同~
|
|
| |
:訪客  |
Posted:2004-03-11 10:10:00 |
| |
| |
玩過很了不起嗎 你真的有買嗎 你這ㄇ喜歡罵人白痴嗎
我絕得你才白痴勒 K8的板子貴得嚇人 CPU又狂降
到時降到5000左右很正常 所以我也絕得AMD本來就是走低階路線
你又何必一直拉抬AMD的身價 如果AM真的不要降這ㄇ兇
說真的BARTON賣你一顆5000元你要買P4還是barton?
所以K8本來就不值那ㄍ價錢 今天不是討論誰好誰不好
而是誰的效能跟價錢漂亮 P4 EE 你還不一定買的到
等多拍賣有人賣ES版 那ㄍ本來就不切實際的東西
你跟我同事依樣 先去嚐鮮了 光主機板6000跟A64 3200+ 13000
花了19000 不到3個月掉一半 說真的 有必要嗎?
到不如買ㄍ865PE+P42.8CG 掉沒多少 去超3.4GB很好超喔
效能差1/3而已 說真的你感覺的出來嗎 笑死人ㄌ = =
倒不如把多的錢拿去搞RAID DDR插1G 那才是真的
==============================================================
最好是K8不值這個價錢拉.英呆兒完全被FX64比下去了
效能差那麼多.還一直拉抬英呆兒的身價
難道AMD便宜才算正常.英呆兒貴才是正常的嗎
搞不懂你的想法.有控去看看醫生吧
你可能有心理方面的疾病
|
|
| |
:bala123  |
Posted:2004-03-12 14:37:00 |
| |
| |
真不知你們討論的是amd的哪一款(是athlon FX-51 還是 athlon 64) 以主題來說應該是 athlon 64
如果是athlon 64 的話 請楚告訴你 althlon 64 是狂敗 pentium 4 3.2g級別(甚至連3.0g級別都比不上=>有些athlon FX系列有的還輸)
我是amd的愛用者 但是發表時請客觀公正好嗎 你以為自己很懂嗎 別裝懂好不好 很令人不屑
http://www.big5.tomshardware.com/cpu/03q4/031008/athlon_64-22.html
要逞能之前請先參考一下國際權威論壇好嗎
|
|
| |
:bala123  |
Posted:2004-03-12 14:51:00 |
| |
| |
http://www.big5.tomshardware.com/cpu/03q4/031008/athlon_64-53.html
自己看一看吧!!!
最新的 athlon FX-51(新出, 比athlon 64還強的cpu) 都輸p4 3.2g ee(比較舊)
請別用成見和裝懂來亂吼亂叫好嗎(我是支持超微的,但絕對客關)
|
|
| |
:訪客  |
Posted:2004-03-12 15:17:00 |
| |
| |
喔~~~Tom`s hardware與其他測試網站測試出來的成績有很大的出入喔~~~
別把Tom`s測試當聖經~~~
還有...P4EE較Fx晚出現~~~不是早出現
|
|
| |
:訪客  |
Posted:2004-03-12 15:30:00 |
| |
| |
http://www.anandtech.com/cpu/showdoc.html?i=1941&p=2
純參考.........
|
|
| |
:訪客  |
Posted:2004-03-12 15:52:00 |
| |
| |
最好是K8不值這個價錢拉.英呆兒完全被FX64比下去了
效能差那麼多.還一直拉抬英呆兒的身價
難道AMD便宜才算正常.英呆兒貴才是正常的嗎
搞不懂你的想法.有控去看看醫生吧
你可能有心理方面的疾病
----------------------------------------------------
amd出的64位元有幾種板本 幾種插腳 先去搞清楚再來談吧
通常神經病會滿街罵人是神經病
客觀一點好不好
|
|
| |
:訪客  |
Posted:2004-03-29 18:39:00 |
| |
| |
呵,跟台灣的選舉很像,很"意識形態".亂成一團
請教各位大大,不裝風扇的k8會不會燒掉啊?
如果不會我就選K8,如果會我還是選Intel比較好.
|
|
| |
:s75830  |
Posted:2004-03-29 18:49:00 |
| |
| |
INTEL被FX64比下去...你有到英文網站的TOM看過嗎...FX64的CPU根本無法跟P4EE的CPU相比 效能P4EE最好OK?
|
|
| |
:訪客  |
Posted:2004-07-14 20:11:00 |
| |
| |
最好是被intel電歐
你看最新的939最高級的那顆
p4ee贏的了再說
s75830
你資訊太舊啦
而且p4ee(我這裡指最新的3.4ee---prescott的ee)
耗電量遠超過k8
這樣
誰敢用它
主機板和電源器都會負擔很重
|
|
| |
:訪客  |
Posted:2004-11-17 15:16:00 |
| |
| |
64位元 比32位元快
這不是廢話嗎?
等INTEL 出64位元時 AND 臉就綠了
比來比去 衰的 還是消費者
電腦速度都馬 被I/O部分 拖垮
(7200轉傳輸率慢的要命 DMA133 一半也沒用到)
CPU快有屁用
!!!!最佳化!!!! 才是王道!!!!!!
|
|
| |
:viery0001  |
Posted:2004-11-17 15:31:00 |
| |
| |
許多的測試報導看看就好 畢竟你也不可能發揮這顆cpu的全部效能 不是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