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533-MX
請問一下他的SDR和DDR能同時差滿嗎?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lykdcw
Posted:2004-01-24 03:07
不好意思問個很不專業的問題
如兩條SDR128MB加上兩條DDR128MB後會變成RAM512MB嗎?
還是會相衝ㄋ?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alan123465
Posted:2004-01-24 06:32:00
當然不行啊,你只能選一種來插,要不就是都插sdr要不就是都插ddr,不能同時混插.主機板的使用手冊上都有寫阿.
:訪客
Posted:2004-02-28 11:26:00
當然可以阿...
插滿後看起來還蠻爽的...
接上電源開機後
就咻的一聲...
燒掉了...
哈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