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760131  |
Posted:2004-01-23 23:38 | |
 |
ㄟ!你們還記得我嗎???
上次在"AMD - Barton 2500+ 盒裝"裡發表說
我有ㄍ很白爛ㄉ朋友,他說AMDㄉCPU最高可達300多度ㄉ那ㄍㄚ~
記得ㄇ???
我那ㄍ白爛ㄉ朋友說:
過年領玩紅包後
打算裝台新ㄉ電腦
我跟他認識ㄌ那ㄇ久~滿了解他ㄉ
他ㄉ主要用途為:
1.燒光碟
2.上網
3.聽音樂
4.看電影
不過你們知道ㄇ??
他把他要ㄉ配備說給我聽:
CPU-P4-3.06/800ㄉ
RAM-512MN DDR400*2=1GB
MB:他還在考慮中
VGA:GeForceFx5700U
HDD:WD160G/S-ATA
其他我忘ㄌ~ㄎㄎㄎ...@_@
你們想一想ㄛ:
做上述ㄉ那4建事用這樣ㄉ電腦會ㄅ會...
太浪費ㄌㄚ......
CPU3.06!?
RAM1G!?
VGAFx5700U!?
而且他都ㄅ玩Gameㄛ!
ㄅ管我怎麼勸他...
他始終ㄅ聽~天ㄚ...你覺得ㄋ???
|
|
| |
:760131  |
Posted:2004-01-23 23:41:00 |
| |
| |
還有ㄚ!
他硬碟居然要用到S-ATA160GBㄉ
天ㄚ~~~~~~~~~~^~%#*$!~#%!~#&(^~_($#*^~
|
|
| |
:s75830  |
Posted:2004-01-24 01:40:00 |
| |
| |
RAM為啥不給他衝到1.5Gㄋ
不玩遊戲的話到是沒差 看到電腦高級心情也會好起來
|
|
| |
:Dinking  |
Posted:2004-01-24 02:16:00 |
| |
| |
上面哪位大大
我只能說你朋友瘋ㄌ要不然就是錢太多ㄌ
電腦又不用到轉黨也不完game根本不需要用到成這樣
我ㄉ電腦我跟你說配備吧(不過算是舊電腦)
CPU:intel 1.8g 400外頻
ram:1536mb ddr400 512X3條
顯示卡:FX5200
光碟機:LITEONLT DVD
燒錄器:LITEONLT 48x24x48x
硬 碟:希捷40g 7200轉 ata100
我是因為還有玩game還有影像做處理所以ram需要這ㄇ大ㄉ一班人只要到512舊夠ㄌ
所以我只能跟你朋友說他錢多才會這樣子配ㄉ
|
|
| |
:pcmonkey57  |
Posted:2004-01-24 12:55:00 |
| |
| |
一般PC使用者昇級原則:1.CPU跳昇兩級2.需求導向決定價位3.避免日後後悔
其實你那位朋有這樣選擇或許是有些過高,不過你如果試過c2.6g的效能可能你會想用P31.0G,因為L2就差4倍,或許你會說RAM加高一點,而且CPU兩者又差了將近1.6G怎麼比,其實P4CELERON與INTELL就差在L2,否則AMD為何出了個L21M的CPU,有時昇級會考慮它的需求性,但是如果多花一點錢,有時還會避免日後後悔,像現今有很多的單機GAME硬體需求都很高,尤其是CPU,顯示卡及RAM,個人喜歡玩點飛行模擬和第一人稱射擊,目前的硬體都快不行了!想昇級就跟你那位朋有一樣除工作外,玩GAME當然要就好一點否則在同等級中拼命換硬體不是很奇怪嗎?
|
|
| |
:訪客  |
Posted:2004-01-24 13:04: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4-01-24 13:14:00 |
| |
| |
叫他網路辦中華3M/512k...組這台超級電腦吧(真是暴發戶)
CPU:P4 3.2CG
MB:GA-8KNXP Ultra
RAM:512MB DDR400*4=2GB
VGA:GeForce Fx5950U
HDD:WD250G/S-ATA
|
|
| |
:訪客  |
Posted:2004-01-24 13:36:00 |
| |
| |
有在抓電影燒東西~~~160G硬碟還好!因為一顆80G很快就用完了
但CPU RAM VGA就顯得有點浪費(不玩game沒在轉檔沒在繪圖)
|
|
| |
:訪客  |
Posted:2004-01-24 16:52:00 |
| |
| |
用度龍1.6G超一下應該就足以應付了吧!!! 幹嘛跟自己的錢過不去呢???小心你那位朋友像你借錢,還是遠離他比較好~~~
|
|
| |
:訪客  |
Posted:2004-01-25 01:19:00 |
| |
| |
給我樓下ㄉ大大:
我那朋友是ㄅ可能跟我借$$ㄉ
你們知道為啥ㄇ???
他真ㄉ超""凱""ㄉ~
怎麼說ㄋ~
說給你們聽ㄛ:
因為我們班上很少人有燒錄機ㄚ~
而且現在大家馬都是用盜版ㄉ~
所以囉~常請有燒錄機ㄉ同學幫忙燒~
像我~就很少在幫別人燒
因為:你們想一想
幫別人燒一片就損失ㄌ一片空片
我一片差ㄅ多都買5~7元ㄉ
算最便宜ㄉ5元好ㄌ
今天幫這為同學燒ㄌ一片~
總ㄅ能厚著臉皮跟他要"5"塊ㄅ!?
可是你們ㄅ能這樣想ㄛ
今天要是有ㄅ同ㄉ人叫你燒
陸陸續續就燒掉100片ㄌ~
100*5=500~這樣可就損失大ㄌㄅ~
500元ㄝ!!!@@
而且燒錄機ㄝ較容易壞~~ㄎㄎㄎ...
可是我那朋友真ㄉ出手超大方ㄉ
又超凱ㄉ
最高記一天燒ㄌ30幾片
隔天拿來學校發給同學~
一毛巾都免收...天ㄚ............
而且阿~ㄅ是只有一天ㄛ!
幾乎每天...@_@
算一算...
他應該幫我們班ㄉ同學燒超過1500片ㄌㄅ~
真ㄉㄛ!我決對沒有虎爛...
他為ㄌ要幫我同學燒~
還把他ㄉAOpen24X12X那台給燒到爆ㄌ~
結果ㄚ~
他就換ㄌ一台LiteOn52X24Xㄉ
他是一出52Xㄉ就買ㄌㄛ~
他說他買ㄌ$2700~天ㄚ~瘋子@@
像我~比較晚買
買ㄌ一台ASUS 52X32Xㄉ~
才$1300~俗擱大碗!!!
而且跟你們說ㄛ!
他ㄉ那台現在ㄝ差ㄅ多要掛ㄌ~
燒音樂都會跳針~ㄎㄎㄎ~
@_@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