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IP分享器
  聯強-CAS1042
    請問各位大大...^^
   
   
 

作者 :iloveflower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20 22:40
大家好...今天我去聯強國際 想買ip分享器..結果老闆竟然跟我說一個要1650元也是4port的 好貴喔 根本買不下去 可不可以請各位大大推薦一台便宜耐用的ip分享器呢..? 還有我是東森雙向寬頻用戶..如果買ip分享器 需要什麼特別設定嗎..? 謝謝...^^


 
  :Dinking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1-21 04:55:00
 
  我記的燦坤賣好像是750還是800元
因為是最基本ㄉ只要線裝上去就好ㄌ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2-05 00:41:00
 
  聯強的!唉~~~~~~~ 三思而後行吧!
我一年多前也買了一台聯強-CAS1042,前天更新韌體(之前已經更新過4,5次了),一切順利畫面顯示"更新成功"!
重新開機後要再重新連線,卻發現連不上,區網中的電腦也都沒分配到IP,
手動指定IP後要進入192.168.1.1的分享器設定畫面也都無法進入!
按RESET鈕也一樣沒反應,很顯然真的掛掉了!
我研判應該是韌體的關係,重燒就可以了。
於是我送去聯強直營維修站,客服告訴我她們的維修方式是送修後換一台"良品"給我,他接著說建議我買新的算了,因為過保固期了送修的"費用"可能跟市價新品差不多了。
我再問他,如果我送修後費用太高不想修的話還要費用嗎?他回答說不用呀,東西取回就可以了,那看我要不要送看看?
後來我還請他送看看好了,等他報價再看情形。(送修單上也註明韌體重燒即可)
結果今天報價了(還用簡訊,叫我回電,不直接打給我!),費用是1322元!
哇靠!已經比買一台新的還要貴了!還只是重燒韌體就可以解決的!
花1322元再外加我的一台送修的IP分享器竟然只跟他換一台"良品"的分享器!我當然不修了!
呵呵呵,原來聯強的維修是這樣做的呀!賺死了~~~~~~~~~
明天要去取件了,我倒要看看到時候他還會不會又反口供說要收檢測費!
聯強的東西只能安心用一年,一年後你就是孤兒囉!因為你要維修的話可能要花新品的價錢再加送修的那件東西來跟他換一個中古貨。
合理嗎?
以後不買聯強的東西了!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2-16 12:43:00
 
  要便宜?
在買片網路卡$200元,用2片網卡設定internet分享就好嚕..
購便宜吧^^"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3-11 02:26:00
 
  壞了!送我算了!我把來他改造一下!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