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技嘉-FX5600XT
請問這樣配行不行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newyorkchinese
Posted:2004-01-12 23:10
我電腦規格是amd athlon xp2500 512ram geforcefx5200 128mb,因為我玩一些複雜的3d遊戲會lag,(例如halo最後一戰,魔戒三部曲)請問我換這張卡效果會不會比較好?我想要玩的順暢一點..請給些意見吧~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1-13 01:26:00
不如買5700U ~價錢沒比5600貴到哪去
:vlsidada
Posted:2004-01-15 21:06:00
5700U~~
才差一點點嗎?
DDR-2的5700U要5800~5900
價格還是要考量一下能力喔!
:we56006
Posted:2004-01-21 22:09:00
ATI 9600PRO 或 9600XT 效能不輸 NVIDIA 5700 ULTRA 又較便宜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